close

新年歌曲《Happy New Year》~~郭美美/Jocie kuo《新年快樂,我的愛/Happy New Year, My Love》

 

 

 

 

 

 

[專輯]

郭美美 / 我的答鈴(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郭美美 / 我是郭美美(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歌詞]

作詞:陳孟奇   作曲:陳孟奇
(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
今天天氣非常好 小孩子都亂亂跑
媽媽說不要亂跑 因為客人就來了
我已經笑得快口痠掉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們一起來問好 快樂是我們的驕傲
看到鄰居都在笑 我也跟著一起笑
感覺甜得不得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
今天心情真的非常好 因為我要拿紅包
大人給紅包我就不見了
新年新年快樂 我的愛 過來
新年新年快樂 大家都很 high
新年新年快樂 oh oh oh
身體健康就很好 La~
(恭喜恭喜恭喜你)
今天天氣非常好 小孩子都亂亂跑
媽媽說不要亂跑 因為客人就來了
我已經笑得快口痠掉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們一起來問好 快樂是我們的驕傲
看到鄰居都在笑 我也跟著一起笑
感覺甜得不得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
今天心情真的非常好 因為我要拿紅包
大人給紅包我就不見了
新年新年快樂 我的愛 過來
新年新年快樂 大家都很 high
新年新年快樂 oh oh oh
身體健康就很好 La~
(新年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恭喜你)
La~(恭喜恭喜恭喜你)
新年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La~
新年新年快樂 我的愛 過來
新年新年快樂 大家都很 high
新年新年快樂 oh oh oh
身體健康就很好 La~
新年新年快樂 我的愛 過來
新年新年快樂 大家都很 high
新年新年快樂 oh oh oh
身體健康就很好 La~
新年新年快樂 我的愛 過來(恭喜恭喜恭喜你)
新年新年快樂 大家都很 high(恭喜恭喜恭喜你)
新年新年快樂 oh oh oh
身體健康就很好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