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謝沛恩/Aggie《兩個人有孤獨的勇氣》

 

 

 

 

 

 

[專輯]

謝沛恩/ What’s Mine(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不管你眼中的我是什麼
我還是那個喜歡做著白日夢
喜歡讓你覺得我是個獨一無二的女孩

2012最壓軸獨一無二新女聲
金曲陣容撼不可摧 絕頂盛世打造
【五月天瑪莎、陳建騏、韋禮安、魏如萱、許哲珮、姚若龍、葛大為、陳建良、法蘭黛樂團】共同攜手。

Aggie謝沛恩首張中文專輯「what's mine」,
是一趟每個大小女孩尋找自信,學習獨立堅強的生命旅程。
Aggie謝沛恩的每一首歌都代表了音樂對她自已每一個階段的期許,
這些同時也是現在世代每一個人每天都要面對自已反覆提問的問題。
「What's Mine」?甚麼是我的?我們的氣味來自廠牌的香水、
溫度來自天空裡的空氣與雲的組合、身分來自社會與家人的拼湊,
愛人來自流著紅色血液的DNA...到底甚麼是我的?

「What's Mine」做為整張創作的概念串連,
帶出Aggie在面對挫折時,給自已力量的純粹養份,
當每一個人問「what's mine 什麼屬於我的」時,
除了靠反覆詰問希望自已更有勇敢向前奔的力量外,
也是從生活的軌跡裡去定義自已的最佳方音樂生活感的專輯。

 

[歌詞]

導演:楊大慶
詞:黃婷
曲:周谷淳

你呀 不要太著急 時間會留下證據
這一刻失落的風景 留在下一段相遇
你呀 堅持走下去 回憶能為你打氣
有些人現在離開你 也別急著卸下行李
遨遊你的天地

我們都是孤獨的行星 環繞在彼此的宇宙裡
我記得你璀璨的眼睛 還有靦腆的笑意
兩個人有孤獨的勇氣 你知道我一直在這裡
就算相隔很遠的距離 我仍懂你的心情

我們都是孤獨的行星 孤獨在自己的軌道裡
看過日昇月落的痕跡 為此刻留下意義

兩個人有孤獨的勇氣 你還有我一直在這裡
就算相隔很遠的距離 我們要各自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