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新寶島康樂隊《路途》(電影【不老騎士】主題曲)

 

 

 

 

[專輯]

 

新寶島康樂隊 / 第狗張(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若你還能笑著看世界,那至少世界就還不算太壞啦~不素嗎?」

新寶島康樂隊笑笑用荒謬言語測量人和真實世界的距離,用十分鐘來跑一百公尺,平凡幸福其實不遠矣!汪!
2012最新專輯—「第狗張」,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汪汪汪~

 

 

新寶島康樂隊第狗張 第五波夢想主打《路途》
電影「不老騎士」主題曲
思念是我的雙眼,眼前不停奔馳的風景,
都是為了和你一起分享,在每一天;
夢想,是平凡人生最浪漫的誓言,
一路我們用生命最堅韌的力氣來完成。

在電影「不老騎士」製作團隊的邀請下,
昇哥和電影「不老騎士」因此有了這次的合作結晶---
同時是主題曲也是片尾曲的「路途」一曲。
原曲由電影劇照師林佑丞在一路跟隨的拍攝相處過程中,
望見老人家之間動人真摯,如人生縮影般的環島旅程有感而發;
受邀擔任演唱的陳昇,也加入了新的歌詞與編曲,
在第一次正式錄音時,昇哥默默流下投入的眼淚,
除了被片中凝聚的生命力量所感動,
內心也被喚起這幾年至親去世的懷念之情,
一波波無法抑制的洶湧思念,
在「路途」這首曲子中濃烈且沈甸甸地聲聲敲打著心房,
道出無盡的人生感嘆...

在上映前的幾次試片會中,
許多留下來連同片尾曲和字幕放映完畢才離開的觀眾,
都對昇哥重新演唱的片尾曲「路途」感觸深重,
片中每個來自生命點滴的深刻影像和音符,
感染了並搓熱所有人的記憶;
人生,是被無數畫面相疊交織而成的路途,
好或壞,或許直到無常的風景盡頭,我們永遠都無法評斷,
我們只有不停地與之彼此相伴,
將心頭深處積累的「愛」與「勇氣」,
一路往後傳遞,所謂的夢想就再也不遙遠,
而是每一天都存在著的—最簡單平凡卻深刻堅固的浪漫。

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tw/album/xin-bao-dao-kang-le-dui-di/id582930398?l=zh

不老騎士:那些歲月帶不走的夢想與勇氣(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不老騎士(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歌詞]

路途

詞:林祐丞、陳昇

曲:林祐丞

聽到天邊的風啊吹啊吹
吹來吹去吹到我的心肝底
在這個撩亂繁華的世界
好佳在有你陪我走一趟

看到天邊的月娘啊掛在那
騎車繞啊繞過了半屏山
忘記了已經辛苦了一輩子
只想要看到明天的日頭赤炎炎

Oh Hey~ 風雨我不驚
Oh Hey~ 路難走也要走
Oh Hey~ 日頭要下山
Oh Hey~ 有你來作伴
忘記了已經辛苦了一輩子
只想要看到明天的日頭赤炎炎

告別了漂泊的青春 我陪你走天涯
為什麼我心內猶然酸酸
我所愛的人 你在哪裡
你不要笑我傻
天邊的白雲啊
她有在夢中跟我說
我所愛的人在前方

聽到天邊的風啊吹啊吹
吹來吹去吹到我的心肝底
忘記了已經辛苦了一輩子
只想要看到明天的日頭赤炎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