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Dream Girls 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愛情微波爐》

 

 

 

 

[專輯]

Dream Girls / Girl’s talk EP(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一起Girl’s talk減嘆,聊出好心情!
Dream Girls  2012全新EP「Girl’s talk」
心情的減嘆日記,無論陰雨情天,姊妹們一起寫,
分享所有生活、戀愛、夢想的每個小細節。
夢幻製作團隊>>天王製作人 邁可林+陳偉 
匯集美國、澳洲、韓國、台灣音樂菁英佳作
創作才子嚴爵 & Dream Girls首度共譜浪漫的音樂結晶「愛情微波爐」

全EP推薦
*Dying for love__窒愛單曲,濃烈迷電抒情搖滾,Dream Girls淚崩椎心之作
*Don’t stop the music__歐陸電音舞曲,夢不停舞不停的Dream Girls
*因為有妳在__中版輕快姊妹淘之作,互相陪伴打氣Girl’s talk話題聊不完
*愛情微波爐__嚴爵作曲、Dream Girls合力填詞,愛情要慢慢加溫才更甜蜜!
*讓你走__陳偉為Dream Girls量身訂做深刻情歌。有時後,愛情也是種成全。

2012/12/7  宏將多利安貼心製作 福茂發行

Dream Girls 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

 

 

 

[歌詞]

導演:游紹

詞:嚴爵/Dream Girls
曲:嚴爵

(米秦)
該給自己多少時間去靠近你
拉近你我 兩個人的關係
若到最後 只能做朋友
得有些距離My Friend

(雪芙)
你總是看到我最緊張的模樣
你知道都是因為你我才這樣

想要有愛情微波爐 加溫你對我的溫度
勇敢表白說出 就算只有一次獨處
想要有愛情微波爐 幫忙我有話說不出
這次不想讓步 你是我唯一唯一想要的幸福

(毓芬)
我已忘了愛情是主動或被動
該是問候 還是默默守候
你望著我 表情很困惑
在等待什麼 My Love

(雪芙)
我總是想到你看著我的模樣
就知道自己無法再繼續隱藏

想要有愛情微波爐 加溫你對我的溫度
勇敢表白說出 就算是只有一次獨處
想要有愛情微波爐 幫忙我有話說不出
這次不想讓步 你是我唯一唯一想要的幸福

(雪芙)
愛情微波爐 加溫你對我的溫度
勇敢表白說出 就算是只有一次獨處

想要有愛情微波爐 幫忙我有話說不出
這次不想讓步 你是我唯一唯一想要的幸福



------------------

微朋友情歌_愛情微波爐
‧Girl's talk:感情要慢慢微波,才會變成幸福的味道。
嚴爵作曲、Dream Girls合力填詞,愛情要慢慢加溫才更甜蜜!

這張新EP,特地邀請到創作才子嚴爵為Dream Girls量身訂做歌曲,嚴爵在忙碌之餘非常迅速的交了歌曲,甚至安排好三人演唱的段落,非常的細心;而這首帶點中國風的抒情歌,以「微波爐」來描述網路世代的「微朋友」­, 就是指在微信、微博等社群網路的朋友關係,看似又近又遙遠的距離,從微朋友關係,想要慢慢加溫成戀人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不安、甜蜜,非常的 新鮮與充滿畫面­; 「想要有愛情微波爐 加溫你對我的溫度 勇敢表白說出 就算只有一次獨處 想要有愛情微波爐 幫忙我有話說不出 這次不想讓步 你是我唯一唯一想要的幸福」,歌詞也是由嚴爵和Dream Girls一起討論合力完成的,細膩的字句、情緒的推敲,可以感受到四個年輕人的默契與好感情!
不要再對愛情裹足不前,趕緊啟動你的愛情微波爐,讓愛加溫吧!!


【Dream Girls官方社群】
Dream Girls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reamGirls.fans
Dream Girls官方微博 : http://weibo.com/dreamgirls201103
Dream Girls YouTube專屬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dreamgirls20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