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家家/JiaJIa《忘不記/Unforgettable》( (三立華劇【真愛趁現在】插曲)

 

 

 

[專輯]

家家 / 忘不記(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家家 忘不記 [2012末日前為記憶清倉的靈魂單曲]

關於愛情,
或許我們只學會起飛,沒有學會降落...

就像唱情歌,
有時候你以為在宣泄,卻讓痛更清晰...


錄「忘不記」這首歌的那幾天,家家失眠了。原本,我們都覺得她好會唱,哪有什麼問題,唱歌不就跟喝水一樣嗎?喝水不就是毫不費力的事嗎?

結果才沒有。有些事情看似簡單,但當你很在意的時候,就硬是變得不簡單。有些人,明明離開很久很久了,但當你很在意的時候,就硬是忘不記。這首歌,家家用她人生初次的專業

­錄音室經驗,用她對唱歌的執著,唱著一種因為愛而衍生的、無可奈何的糾結、摸索。

她唱到失眠,唱到全身痛,唱到對自己懷疑,最後,她唱到熱淚盈眶。
唱出了這首在公司開會時贏得所有人一致感動的「忘不記」。

有個知名的姐姐紀曉君、和昊恩組團、擔任許多包括阿妹在內的優秀歌手的合音、好幾年的LIVE走唱歲月...如今,家家終於要發屬於自己的專輯了,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她讓過往的經驗昇華,進階成新的自己;也從過往的包袱裡解脫,更自由自在地唱歌。

而也許,所謂靈魂歌曲,不只是一種形式,更是聽得出歌者靈魂的歌,是歌者用靈魂唱的歌。鋼琴、弦樂創造了一個讓悲傷放肆的空間,在那空間裡,有個自由的靈魂在飛楊、也在摸­索,家家唱得很痛,我們聽得很心疼,但我們知道,這一切我們都將忘不記。




是什麼讓我們忘不記家家?
為無路可逃的淚滴,找一個家
為無可救藥的傷心,找一個家
為無家可歸的靈魂,找到這一首家家...

忘不記家家
super woman
SUPER VOICE!



家家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忘不記得好聲音
★12/28【忘不記】正式發行
家家個人首張專輯

★12/29白安與家家【B'in Between雙演唱會】@Legacy
http://www.bin-music.com/events/binlive/2012-12-29/index.html

★1/8 pm12:00【填空】MV全球首播@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
三立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插曲




[我相信音樂節]換票簽唱場次

★台北場★@統一阪急百貨(2F)CITY CAFE音樂花房
12/23(日)下午3:00「我相信演唱會」聯合簽唱記者會
1/ 5 (六)下午3:00 MP魔幻力量 |下午5:00家家
1/ 6 (日)下午3:00 白安 |下午5:00宇宙人
1/ 13(日)下午5:00 家家
1/ 19(六)下午3:00 MP魔幻力量 |下午5:00白安
1/ 20(日)下午3:00 [宇宙人+白安+MP魔幻力量+家家+嚴爵]全員到齊
相信音樂服務台PM12:00起~PM5:00止兌換。

★高雄場★高雄世運主場館外(明星商品區前廣場)
12/30(日)下午3:30[宇宙人+白安+MP魔幻力量+家家+嚴爵]全員到齊

★台中場★
敬請期待!即將公佈!


███ 「我相信演唱會」 ███
2013/2/3(日)@台北小巨蛋
[宇宙人+白安+MP魔幻力量+家家+嚴爵]

 

[歌詞]

導演:小光&小瓜

詞:ungu

曲:Geraldine Chung

編曲:周恆毅



雖然說過不再愛你 心裡怎樣也忘不記
好不容易才有一點分心 覺得世界還光明
你又回頭看了我一眼 我眼前黑暗一片
希望你能放過我 讓我開始 新的生活

我從求你 到求我自己
別再玩這沒輸贏的遊戲
我沒有放棄 只是變聰明
終於瞭解沒有所謂的愛情 放開你 放開你

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可是我就是不行
假如他們也與你相遇 真的能全部忘記
睡前還是要想著你 才能安心的入夢境
這樣雖然有一點可憐 但怎沒別人能代替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從求你 到求我自己
別再玩這沒輸贏的遊戲
我沒有放棄 只是變聰明
終於瞭解沒有所謂的愛情 放開我 放開我

怎麼可能又想你又要忘記
難道時間真有 什麼魔力

我從求你 到求我自己
別再玩這沒輸贏的遊戲
我沒有放棄 只是變聰明
終於瞭解沒有所謂的愛情
放開我 放開你 放開我 放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