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勵歌曲《keep walking》~~白安/Ann《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專輯]

白安 / 麥田捕手(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小女聲的強心臟 small girl
自己詞 自己曲 自己唱

剛好長大 BIG VOICE
21歲全創作第一張成年禮

是什麼讓我們遇見這樣的白安
剛剛好夠我們從此無所畏黑暗

剛好長大 剛開始明白自己渺小
剛好懂事 但還沒準備好世故


白安Ann
麥田捕手
12.21正式發行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白安:微不足道的我,遇見這樣的你。 我覺得:那應該有些道理。


我:
「對別人來說、或者對自己來說,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微不足道、很什麼都不是;只是一直悶著頭寫寫唱唱,但是那些透過音樂喜歡我的人,卻給了我力量;是『你』讓我可以和自我懷

­疑、猶豫正面對決,不會覺得孤單。雖然有時也會搞砸、或是做得不夠好,但是會不斷努力、想證明自己值得擁有那些喜歡。」






follow us
白安FB......... https://www.facebook.com/baiannmusic
白安微博....... http://www.weibo.com/u/2673321957

 

 

[歌詞]

作詞:白安

作曲:白安

編曲:Mac Chew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Thought]

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與每個"你"的相遇都是一種緣分,

讓我們一起珍惜時間與身邊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