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Super Junior-M《太完美/Perfection》

 

 

 

 

[專輯]

 

 

SUPER JUNIOR-M / 第二張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SJ-M發行最新迷你專輯「太完美」 再次進攻華語市場!
SUPER JUNIOR-M 第二張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
收錄HENRY與周覓的創作曲及[周杰倫]特別譜寫的[幸福微甜]
2月25日 台灣首站發行!

▓SUPER JUNIOR-M發行最新迷你專輯「太完美」 再次進攻華語市場!
▓2月25日台灣全球首發,即將席捲全亞洲!
▓全新八人陣容,SJ銀赫、晟敏參與令歌迷更加矚目!
▓包括35頁貴公子寫真歌詞冊,隨機內附團員簽名小卡一張(共8種)
▓收錄HENRY與周覓的創作曲《表白》和《True Love》以及[周杰倫]為SJ-M譜寫的[幸福微甜]等6首全新國語歌曲

 

SUPER JUNIOR-M / 第二張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B版(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最強偶像風暴!完美襲擊全台灣!眾所期待的改版終於發行。
內附全新64頁團員迷你寫真歌詞冊,超豪華DIGIPACK精裝上市

 

 

 



SUPER JUNIOR-M / 太完美 -Perfection- (日本進口版, 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歌詞]

作詞:中文詞:黃祖蔭
原詞:Sigvardt, Mikkel Remee / Troelsen, Thomas
作曲:Sigvardt, Mikkel Remee / Troelsen, Thomas

她迷住我視線 她迷住我視線
在愛情裡的寶藏被我發現 你就是我尋找的稀世寶貝
你就不斷地在正反我世界 連冰塊遇見你都燃起火焰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你進或退

Oh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Oh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Wo WO O
你的眉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間
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我的心變成了口袋的一面
Just For You不停地給 不停地給
這樣子愛你到底是對不對
我一邊疑惑 一邊更加迷戀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你進或退

Oh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Oh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oh woo oh
你的眉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間
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Oh太完美 Oh不讓誰 Oh太完美)

每次見面是脈搏就當機了 他在我全身狂跳不由己

一直跳 一直跳 想見你 一直跳 一直跳 喜歡你
一直跳 一直跳 都是你 一直跳 一直跳 我愛你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你進或退

Oh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Oh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Wo u O
你的媚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間
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Bounce to the music let your feet go round
To the floor and I'ma break it down
Let me in let me show you all my bling bling
And all my kicks kicks baby dance with me
Boom Boom Boom
Can I get another clap clap clap lets go
Shake your body move your body
Pick your feet up
I'ma move to the groove baby I'ma go all out

给我說 你想我 给我說 你愛我
给我說 你想我 說你想我 给我說 你愛我
给我說 你想我 给我說 你愛我
给我說 你想我 给我說 你想我 给我說 你愛我



---------------------------------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全 :她迷住我視線 她迷住我視線
始源 :在愛情裡的寶藏被我發現
你就是我尋找的稀世寶貝
圭賢 :你就不斷地在正反我世界
連冰塊遇見你都燃起火焰
Henry:太過心急不對
銀赫 :用力愛會碎
Henry:太過緩慢不對
銀赫 :我隨你進或退
東海 :Oh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Oh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oh woo oh
周覓 :你的媚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肩 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圭賢 :我的心變成了口袋的一面
Just for you 不停地給 不停地給
厲旭 :這樣子愛你到底是對不對
我一邊迷惑一邊更加迷戀
晟敏 :太過心急不對
銀赫 :用力愛會碎
晟敏 :太過緩慢不對
銀赫 :我隨你進或退
圭賢 :Oh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Oh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oh woo oh
Henry:你的媚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肩 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圭賢 :Oh 太完美 Oh 不讓誰 Oh 太完美
周覓 :每次見面是脈搏就當機了
她在我全身狂跳不由己
全 :一直跳一直跳 想見你 一直跳一直跳 喜歡你
一直跳一直跳 都是你 一直跳一直跳 我愛你
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晟敏 :太過心急不對
厲旭 :用力愛會碎
晟敏 :太過緩慢不對
厲旭 :我隨你進或退
始源 :Oh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Oh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oh woo oh
圭賢 :你的媚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肩 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銀赫 :Bounce to the music let your feet go round
To the floor and I'ma break it down
Let me in let me show you all my bling bling
And all my kicks kicks baby dance with me
全 :Boom Boom Boom
Henry:Can I get another clap clap clap lets go
Shake your body move your body
Pick your feet up
I'ma move to the groove baby I'ma go all out
東海 :給我說 你想我 給我說 你愛我
給我說 你想我 說你想我 給我說 你愛我
厲旭 :Yeah~
東海 :給我說 你想我 給我說 你愛我
給我說 你想我 給我說 你想我
給我說 你愛我

 

 

[Thought]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為了進攻華語市場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 M,

成員包括:晟敏、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以及周覓和Henry

還滿厲害的,

不僅長得帥,

唱歌、跳舞都很棒,

 

 

 

而且唱的是中文歌~~

有看到羅志祥的節目,

這可是給台灣粉絲的歌耶~

為什麼呢?

 

 

 

 

 

 

 

 

 

 

 

 

 

 

 

 

 

 

 

 

 

 

 

 

 

 

 

因為太完美(台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