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張韶涵/Angela Chang《淋雨一直走/Keep Walking》

 

 

[專輯]

張韶涵 / 有形的翅膀VISIBLE WINGS (Super New熱銷單曲『That Girl』影音紀錄收藏版, 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

,請點)

Super New
熱銷單曲『That Girl』影音紀錄收藏版

內附 超強造型視覺巨幅海報、首波回歸單曲『That Girl』完整MV+拍攝花絮全紀錄DVD

(海報尺寸52X74CM,產品圖樣式依實際商品為準)

 

 

張韶涵 / 有形的翅膀VISIBLE WINGS (Super Hot 義大利40°熱辣寫真珍藏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Super Hot
義大利40°熱辣寫真珍藏版

前所未見 熱力四射的Angela

(寫真本尺寸14x25CM,共48頁,產品圖樣式依實際商品為準)

睽違三年 溫暖回歸 x全新專輯【有形的翅膀】
今年七月,張韶涵以單曲「That Girl」獻聲宣告加盟美妙音樂,以嶄新姿態正式回歸樂壇。相隔三年之久,張韶涵即將帶著全新專輯【有形的翅膀】正式回到這個讓她開始音樂人生,更從未真正離開的流行樂壇。2006年張韶涵以溫暖曲風「隱形的翅膀」一曲成功打入兩岸三地市場,深植每位聽眾的記憶腦海裡;相隔六年,將自己對生命的態度、對音 樂的理念,進階並逐步完整呈現在新專輯中,專輯取為【有形的翅膀】,象徵著這一路支持的歌迷、朋友,以及陪伴她度過低潮,跨過懸崖的音樂力量,正如同有形的翅膀給予她勇氣,也希望新專輯能給予更多人無形的力量,成為每個人「有形的翅膀」。

張韶涵的超強意志x超強創作團隊 = 全新音樂人生
張韶涵首度擔綱音樂總監一職,與音樂創作人姚若龍老師、F.I.R.阿沁、吳易緯、李焯雄及金牌創作詞曲製作人Jae Chong、Andrew、林邁可等人共同傾力製作,完整打造迄今最接近Angela所思所想的音樂作品;新專輯更遠赴義大利拍攝專輯照與MV拍攝工作, 在充滿歷史的古城裡,正如Angela她無法輕易摧毀的堅強意識與愈挫愈勇的韌性,以及天性樂觀和陽光正面的柔軟心態,更為Angela張韶涵的音樂生命增添精彩的一頁。

▓首波抒情推薦 勇敢情歌 「最近好嗎」
由好友蘇打綠青峰填詞,描繪最屬於Angela態度的勇敢情歌;「最近好嗎」不只是問候,更是包含龐大的過去,能夠主動開口問候的人,也許更有勇氣面對自己,面對過往的情感,歌曲中反射出Angela堅強直率的一面,即使傷痕累累也從未害怕退縮,勇敢面對;也是一首Angela挑戰更多複雜層次情緒,詮釋難度很高的歌曲!

 

有愛的世界沒有殘缺,你們是力量,音樂是翅膀
藏在音樂裡頭的無畏精神與真實純粹
聽見 看見 遇見 真實的張韶涵
逆風 依然美麗飛翔

張韶涵2012全新專輯
【有形的翅膀VISIBLE WINGS】
9/26 美麗飛翔 限時預購 • 10/12 千呼萬喚 注目發行
全省唱片通路及7-11、博客來,現正預購中

 

@美妙音樂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wdfmusic

@張韶涵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AngelaChang0119

 

女鐵人張韶涵  敬業愛美不喊苦
「淋雨一直走」MV 12公分細高跟鞋走不停
巧扮背包客 開心他鄉遇故知

  Angela張韶涵的第二波中版小品「淋雨一直走」,製作人Jae Chong將堅強意志化為旋律輕快溫暖的曲風,金曲作詞人姚若龍老師量身打造歌詞:如同歌詞:「有前面盤旋的禿鷹,有背後尖酸的耳語,黑色的童話,是給長大的洗禮」,寫出­由挫折化為前進力量,而從歌名延伸出的MV,讓張韶涵在高溫40度的義大利古城中奔波走不停!

  拍攝MV當天,張韶涵也貫徹「一直走」的精神,才從內地返台,就直奔機場,經過16小時的長途飛機抵達米蘭後,只休息三小時,就立即上工,讓工作人員笑稱她是女版鋼鐵人!

  只見張韶涵還在MV中學起背包客,比出「讚」的手勢要搭便車!在拍攝過程中,酷愛自助旅行的張韶涵說:「如果能拍出獨特風情,我不怕走,要我騎車、開跑車都沒問題」,結果­當工作人員真的情商借來了一台Fiat500古董車,她才鬼靈精的笑說:「我是開玩笑的,沒有真的要開啦!」不過也多虧這個小烏龍,「淋雨一直走」MV也將義大利的景色盡­收眼底,不論是鄉間小路、米蘭大教堂、羅馬競技場,風光一覽無遺。美景也讓張韶涵心情超好,在米蘭這個華人較聚集地方,即使被粉絲認出來索取簽名,張韶涵也大方答應,她說­:「在國外遇到華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啊!」

  在七月40度的高溫下,張韶涵以12公分高的細跟高跟鞋爬上著名的西班牙廣場,明明腳早就痠痛的難以負荷了,她為了呈現最美的一面,還是堅持為完成導演要求的來回走跑,邊­走邊唱顯得很開心的張韶涵笑說:「Keep walking and never stop就是我的人生態度」。但其實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收工了,在羅馬競技場的拍攝也是此趟義大利行程的最後一日,因此格外有意義!張韶涵不僅利用拍攝空檔買了第一份馳名的­義式冰淇淋,結束拍攝工作後也慰勞工作人員,到羅馬市區的餐廳狂吃大肆慶祝。

  「淋雨一直走」這首歌,是張韶涵將自己的人生經歷融入歌詞的抒情小品,期待能帶給更多人永不放棄的信念,如同歌詞寫到:「你能推我下懸崖 但我能學會飛行」,從音樂中,我們也看到張韶涵已經準備好要振翅高飛。

[歌詞]

淋雨一直走
SA [改編詞]:姚若龍
OC/OA [原詞曲]:Hermanni Kovalainen / Ilanguaq Lumholt / Henrik Tala

Oh~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有雷聲在轟不停
雨潑進眼裡看不清
誰急速狂飆 溅我一身 的泥濘

很確定我想去哪裡
往天堂要跳過地獄
也不恐懼 不逃避

這不是脾氣 是所謂志氣(與勇氣)
你能推我下懸崖 我能學會飛行
從不聽 誰的命令(很獨立)
耳朵用來聽自己的心靈

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有前面盤旋的禿鷹
有背後尖酸的耳語
黑色的童話 是給長大 的洗禮

要獨特才是流行
無法複製的自己
讓我連受傷 也有型

有時掉進黑洞 有時候爬上彩虹
在下一秒鐘 命運如何轉動 沒有人會曉得Oh~
我說希望無窮 你猜美夢成空
相信和懷疑 總要決鬥

[Thought]

我選擇了人煙罕至的小徑,而這讓一切如此不同。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Robert Frost

很輕快的曲風,

歌詞也很正面,

搭配張韶涵明亮的歌聲,

相得益彰~

每個人都是鑽石,

鼓勵人都應該有夢

而在追求夢想時,

難免遭遇困難,

有夢就別怕痛~~

 

ps看了這個mv,覺得義大利還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