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蔡旻佑 & 天心《女大田力小》

 

 

 

11/2蔡旻佑Super Yo音樂會Legacy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2012/11/2(五) 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票價:預售800;現場1000。
網路購票:年代售票系統 https://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4217

[專輯]

 


蔡旻佑 / 超級右腦 (預購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蔡旻佑 / 超級右腦(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醞釀3年能量大爆發 超級右腦全面舞動
唱作全才 超級男聲
蔡旻佑Evan Yo
2012全新概念專輯「超級右腦」Super Yo
用指尖的節奏改寫潮流!
蛻變為時尚潮男首次挑戰舞曲、唱作全舞行



蔡旻佑官方社群
蔡旻佑 Evan Yo 粉絲團(正名新址) https://www.facebook.com/evanyoofficial
蔡旻佑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evanyoyoyo
蔡旻佑YouTube官方專屬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evanyoofficial
天熹娛樂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arsentertainment

 

蔡旻佑擁有一顆超級右腦
拉小提琴、彈鋼琴、唱歌、創作、編曲
右腦裡記錄所有情緒、感覺、語言、思考…
想著音符、節奏、旋律的各種可能性;
從搖滾到電子舞曲;從青澀純愛到深情戀曲;
以古典融合電子、從民謠到迷幻電音,
這顆超級右腦不停地鑽研轉動。 


沒有發片的這三年,
他持續創作、健身、游泳、跳舞,
訓練自己擁有一顆強心臟,
承受獨自創作時的孤單、寂寞,
抵抗為了追求更完美時的沮喪挫敗;
超級右腦的前方,
總有一道光在黑暗中揮著翅膀
吸引著他不斷搜尋前進;
睽違了那麼久,現在輪到他上場,
請用熱烈目光透視他吧!
讓大家看見他對音樂的渴望! 


超級推薦:一、首波超級舞動主打__「超級右腦」
蔡旻佑全新突破創新舞曲!3D拼貼舞風營造右腦虛擬空間 / 我用絕對的音感創一個新宇宙 / 歡迎你的加入 超級右腦國度
蔡 旻佑2012全新面貌將以Dubstep舞曲「超級右腦」作為開場白。Dubstep是一種以合成低音和強烈節奏拼裝而成的新興曲風,整首歌編 曲以拼貼的手法充滿新鮮感,加入了人聲的另類表現,同時樂器又與歌詞互相呼應,是種全新的突破,歌詞內容更以「右腦」的概念,創造出感性打敗理性、音樂掌 管心跳的新國度,蔡旻佑歡迎大家來到這個充滿音樂奇思異想的新國度!

 

 

用音樂開發你的超級右腦!

蔡旻佑Evan Yo
2012概念專輯 「超級右腦Super Yo」
詞曲創作.編製.器樂.演唱.舞蹈.概念 全面啟動
用指尖的節奏改寫潮流!
超級推薦:
>>「超級右腦」:時尚概念舞曲之作,聽見前所未有的蔡旻佑
>>「怎麼愛你都不夠」:佑濃佑烈的琴愛對白,掏空一切只為換你的笑容
>>「女大田力小」:「女神」天心跨刀獻聲對唱 譜小男人與大女人浪漫情歌
>>「誰知道」:微醺抒情主打,誰知道愛情裡彼此需要的是什麼?也許我能給的你不要…                

全力投入專輯製作 超級右腦啟動!
蔡 旻佑籌劃這張專輯時全力投入專輯製作過程,在名製作人邁可林的積極鼓勵下,一人包辦全部作曲、4首歌 詞、8首編曲,蔡旻佑在音樂上獲得極大的發揮空間,除了交出三首精采的快歌之外,還有抒情歌曲上慢版、以及他擅長的中版情歌,快歌「超級右腦」、「光」、 「強心臟」的曲風在重拍酷勁之中在編曲上都特別加入詼諧幽默的元素,而中版情歌「愛的自由式」、「暖身幸福」、「情瓜」則是如蔡旻佑燦爛的笑容般溫暖動 人;而抒情歌曲則有古典優雅的「怎麼愛你都不夠」以及復古三拍的「誰知道」溫柔深情,以及帶有迷幻感的「想」,讓人陷入幻想的迴圈;豐富多變的曲風與編曲 概念,蔡旻佑在超級右腦裡為自己構築了一個奇幻的音域,絕對令人深陷其中!

專輯概念「超級右腦」 從腦開始 從心結束
專 輯名稱為「超級右腦」就是希望大家一同進入蔡旻佑的超級右腦世界,為什麼是右腦?科學研究指 出,右腦則控制著自律神經與宇宙波動共振,由於是圖像腦,因此造型能力優越,被稱為「藝術腦」,而右腦具有一項特別作用,就是絕對音感,不需要透過嚴謹的 五線譜練習,只要打開右腦聽一遍,腦海裡盡量去想一個畫面,就可流利的演奏音樂。因此蔡旻佑啟動他的「藝術腦」與絕對音感,打開你的右腦,想像一個畫面, 然後就可以進入音樂世界裡面,而專輯曲序的排列上面也花了一些巧思,從第一首「超級右腦」開始,然後進入「想」的迷幻,接著感受「怎麼愛你都不夠」的深 情、「女大田力小」闡述的姊弟戀,其實就是一種「愛的自由式」;「光」照耀下的「情瓜」才能長得甜蜜多汁;在受盡「誰知道」的感情傷痛之後幸福也需要暖身 (「暖身幸福」),無論愛情、音樂、夢想的追尋之路,都需要一顆「強心臟」,從腦開始,從心結束,其實蔡旻佑的強心臟並不代表是結束,而是下一個開始,歌 詞裡對自己的期許,只要擁有一顆強心臟就不怕受傷挫折,因此用音樂開發右腦的無限創意想像,用舞蹈鍛鍊自己的強心臟,蔡旻佑期望在音樂創作的路上,能夠像 他擅長的自由式一樣,更自由自在、創作出更多更好的音樂!

 

[歌詞]

女大田力小

導演:黃中平

詞:黃文萱 

曲:蔡旻佑


A1
愛情從來就不是個數學問題
不管身高體重收入年紀
我提供的不只是全天候待命
不加思索的愛才更徹底

B1
如果 最完美關係是曖昧
讓我 推翻它
從此 大聲告訴全世界 Oh
我們 不一樣

C1
我想要
女大田力小 (天真的念頭)
女大田力小 (電影常虛構)
是誰說 相愛 不可以 靠感覺

女大田力小 (安全感不夠)
女大田力小 (不會有結果)
對我來說距離根本就不是個問題Oh Oh

A2
該不該誠實面對心裡的聲音
當我發現無法停止想你
太過理性的愛情缺乏了勇氣
不用計算的愛更該珍惜

B2
(也許有一點心動)
如果 最完美關係叫曖昧
讓我 推翻它
(看見幸福的輪廓)
從此 大聲告訴全世界 Oh
我們不一樣

C2
我最想要
女大田力小 (在任何時候)
女大田力小 (都讓我感動)
是誰說 相愛 不可以 靠感覺

女大田力小 (如果你愛我)
女大田力小 (我要你寵我)
對我來說距離根本就不是個問題Oh Oh

Rap1 (boy)
女大田力小聽起來是不是可靠
所有的問號交給我來見招拆招
女良女良呼叫在第一時間報到
我不耍花招 溫柔不叛逃 要甜蜜超載破表

Rap2 (boy)
你需要一雙肩膀容許你的囂張
孩子氣的模樣 只在我的面前
不許比你有主張不許比你倔強
你決定方向 我負責拓荒 回答 女良女良 口查口查

Bridge
未來什麼結果 不用承諾太多
考驗出現的時候 我會握緊妳的手
要讓孤單失蹤 要讓你專屬於我 Yeah Yeah
因為你說~

C3
女大田力小
女大田力小

女大田力小
女大田力小
對我來說距離根本就不是個問題Oh Oh

C4
我最想要
女大田力小 (我會照顧你)
女大田力小 (我會很體貼)
是誰說 相愛 不可以 靠感覺

女大田力小 (妳會依賴我)
女大田力小 (妳會愛上我)
對我來說距離根本就不是個問題Oh Oh

 

[Thought]

很sweet的歌^^

描述女大男小的姊弟戀,

與天心一起合唱,

~~女大田力小~~

很容易讓人跟著哼^^

mv男的帥、女的美~

也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