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張芸京《小祕密》

 

 

 

[專輯]

 

張芸京 / 小女孩(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張芸京 / 小女孩 我陪你溫暖慶功盤(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小秘密 Little Secret
專輯另一芸京詞曲包辦作品,是專輯中的甜蜜主打!芸京寫給歌迷的溫暖情歌,琅琅上口、一學就會,讓人聽見小女孩單純相信、願意守護彼此祕密的珍貴心情!

 

世界很大
真實回歸初心  勇敢追尋夢想…
純酷創作女聲  張芸京
兩年不見
她  真的回來了

打破個人用色框架 大膽嘗試正紅造型
超尺度突破   Fashion感破錶

台灣限定版 獨家贈禮
千變女孩PVC時尚視覺卡
完全Jing享不同的張芸京

★芸京回饋台灣歌迷獨門好禮:
千變女孩PVC時尚視覺卡(一組四張)
小女孩夢想版、搖滾瘋靡吧版、時尚紅正式版造型一次全收錄 !!!
~隱藏版特別加贈:芸京未曝光!!!全新手繪小女孩T-Shirt造型 ~
機會千載難逢 值得完全珍藏
獨家贈禮示意圖如下,僅供參考,實際樣式請以實品為準:

蟄伏近兩年的時間,在許多歌迷殷切期盼、千呼萬喚下,張芸京的第三張個人專輯終於要在今年九月份跟大家見面了!
在張芸京2012最新專輯「小女孩」中的部份歌曲:「喘息」、「若無其事」、「喂 對不起」、「我沒有瘋」等歌曲,陸續在網路、電台等管道曝光,獲得歌迷好評和超高人氣點擊後,也逐漸蘊釀堆疊出芸京在兩岸三地市場上的高度期待! 


在 2012張芸京的全新專輯中,除了收錄多位資深及新生代創作人的私藏佳作,芸京此次也積極參與多首歌曲創作,試圖讓喜歡她的歌迷,聽見更多來自 芸京原創的想法,無庸置疑,這是一張「更張芸京」的音樂記錄,也是與音樂人好友們一起碰撞出火花的創作玩樂專輯!清新的民謠樂種、輕快灑脫的搖滾、闡述溫 暖的生命之歌、神經質得喃喃自語的氣質小品、6/8拍抒情搖滾大器之作、如詩般的微哀愁電影主題曲…都是組成這張專輯的不同元素,而2012年5月份才在 台灣推出,馬上就躍升至內地百度排行第三名,由芸京創作送給歌迷的數位單曲「喘息IVVI版」,在經過重新混音編曲後,這次也將特別收錄於其中,讓所有京 迷們興奮破表!
這張以搖滾和民謠調性作基底的專輯,向外發散出去的每首作品都令人驚艷,彼此之間卻又調合得恰到好處,值得期待

 

[歌詞]

導演:徐仁峰

作詞:張芸京

作曲:張芸京

編曲:Skot Suyama(陶山)

監製:Skot Suyama

又留在夕陽裡 想念的心依然沒變
我是傻的可以 等你的心依然沒變
La~La~Lala~Lalala
你走出我旋律 我仍為你唱得動聽

小秘密 是為你
翻山越嶺吶喊著勇氣
小行星 摘給你
還有誰能像我一樣 珍惜著你

又留在夕陽裡 想念的心依然沒變
我是傻的可以 等你的心依然沒變
La~La~Lala~Lalala
我確定我可以 守著你繼續相信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小秘密 是為你
翻山越嶺吶喊著勇氣
小行星 摘給你
還有誰能像我一樣 珍惜著你

Oh~Oh Oh~Oh
你是心裡最美麗的風景
我的海洋 我的森林
你的氣息 讓我繼續呼吸
黑夜和暴雨 也不放棄

小秘密 是為你
翻山越嶺吶喊著勇氣
小行星 摘給你
還有誰能像我一樣 珍惜著你
Oh~

 

[Thought]

由張芸京作詞作曲的歌,

非常朗朗上口,

有很甜蜜的感覺^^

這張專輯好像滿多有鼓勵意涵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