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郁可唯/Yisa Yu《幸福難不難》(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 幸福男。不難】主題曲)

 

 

[專輯]


電影原聲帶 / 犀利人妻(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之情書珍藏(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郁可唯 / 失戀事小(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幸福不難,因為你勇敢去愛!
還記得那些歡笑、聊愛、與淚水交織的夜晚嗎?
與可唯攜手傳唱,共譜幸福樂章。勇敢去愛,幸福有你在!
這個夏天最令人期待的 [影劇‧音樂] 盛事
幸福難不難/郁可唯
「放開手才能握住你的手」為了幸福,請勇敢,別遺憾!

[歌詞]


幸福難不難
詞:黃婷 曲:宇珩

我現在過得很好
不為什麼苦惱 日子像悠游的水草
也不怕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份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得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麼愛你 最後還要失去你 為你傷心
可能 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一轉身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當時說了再見 再見面時空都已蛻變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放開一切才能握住你的手

 

[Thought]

為【犀利人妻-最終回- 幸福男。不難】電影量身打造,

幸福難不難?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彷彿在描述安真的昨天(瑞凡)與明天(天蔚),

只有放開過去,

才能迎接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