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韋禮安/WeiBird《有人在等我/Someone Is Waiting For Me

 

  

[專輯]

韋禮安 / 有人在等(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韋禮安 歌迷票選最愛主打「有人在等我」


韋禮安 2012《印象派Through My Lenses》演唱會

時間:2012/11/25〈日〉PM7:00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票價:2800/2500/2000/1600/1000
購票請洽華娛售票系統:
華娛售票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1305
2012/09/28 中午12:00 正式開賣

主辦單位:大國翼星、大國文化
協辦單位:福茂唱片、就是娛樂

---------------------------------------------------------------------


韋禮安官方網站「韋.鳥窩」www.weibird.com
韋禮安Facebook官方粉絲頁 www.facebook.com/pages/韋禮安/105900769439366
韋禮安@StreetVoice(雙魚座的雨季)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19949

[歌詞]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編曲:韋禮安

電梯門 自動門 推開的 旋轉門
旋轉不到我的家門

陌生人 的眼神 冷淡的 吵鬧聲
掩蓋不住我心底的那一聲

那一聲 呼喚我的人
催促我 快點踏上歸程 歸程Oh~
那一刻 想起她餘溫 腳步加快 思念更深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
有人在電視機前 視而不見 為我等候
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
有人在天亮以前 為我守著 城市最後一盞燈火

我想穿過 人牆人龍 超越指針上的移動
我要越過 人海人叢 只是因為 有人正在

[Thought]

 今天是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別忘了有人在等你~

回家團圓吧^^

 

 ⓪獻給外婆的歌曲

有人在等我〉是韋禮安獻給外婆的歌曲,他笑說:「外婆嗓門大,個性又急,常常我剛下通告準備去她家吃飯,在捷運上就會接到她打電話來大喊:韋禮安!你現在在哪裡!快到了沒!」往往引起鄰座乘客行注目禮。MV由《什麼鳥日子》鄒奕笙、邱柏翰執導,《賽德克.巴萊》攝影師江申豐掌鏡,真實呈現韋禮安跑通告、回外婆家吃飯過程,外婆雖是由演員演出,但韋禮安說:「連我在車上綁鞋帶、下大雨通告遲到都拍進去,完全是紀錄片規格。」

MV中首度曝光韋禮安小時候與外婆互動影片,韋禮安透露,他由外婆帶大,又是家中長孫,倍受寵愛,「一出門就有香腸吃,小時候被喂得超胖。」他說,影片全由70歲的舅公拍攝,他宛如家庭攝影師,大小事全都用影像紀錄,他為了MV重看過往片段,連自己都忍俊不住。「她曾帶我去滑草,結果滑到一半竟翹孤輪翻車,只見姨婆沖入鏡把還是小嬰兒的我抱走,外婆還坐在草地上被大家笑。」

韋禮安生性害羞,外婆卻截然不同,他透露小時候外婆曾和爸媽帶他一起赴美,「她一句英文都不會說,卻跟隔壁的黑人大嬸結為好友,比手畫腳聊天聊到要一起去染頭髮,超強的!」他也說,外婆有陣子腿開刀行動不方便,他常推著輪椅和外婆一起去傳統市場買菜,賣菜和賣水果的攤飯全認得外婆,還順便驚呼「你孫子竟長這麼大了!」讓他非常不好意思,「我還記得小時候,外婆都載我一起去買菜,我坐在機車前座;現在換我推她上菜市場,有些感慨。」他說,外婆最近因視網膜問題有可能開刀,但他正好赴大陸宣傳,希望接下來有時間多陪外婆。他預計11月10日在香港、11月25日在台北舉行兩場個人演唱會,近日正緊鑼密鼓準備歌單及練團。(來源:福茂唱片)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922/KFMRXC5SOTA5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