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郭采潔/Amber Kuo《單曲循環/I Belong To You》

 

 

 

[專輯]

郭采潔 / 給他 (川島小鳥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特邀日本超人氣攝影師川島小鳥跨界合作,50頁「女朋友約會寫真」送給歌迷一份預購的大禮!

 

 郭采潔 / 給他 (郭鳥兒版)(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跟著郭鳥兒飄浮在屬於她的小宇宙中。除了巨型歌詞海報,更貼心收藏「采潔親筆錄音手稿」與采潔一同感受錄音當下的真實心境,還有特製「袋走Amber」紙提袋,不管去哪裡都要把郭采潔一起帶著走。

 

他把愛情給我,我把世界給他
Amber郭采潔 第4張全新專輯「給他」
給 每一個用全力去愛的你

首波主打歌曲-給他

超值預購雙版本「川島小鳥版」、「郭鳥兒版」
★郭采潔「給他─川島小鳥版」-絕美50頁寫真
★郭采潔「給他─郭鳥兒版」
特製「袋走Amber」紙提袋
超值收藏巨型歌詞海報
貼心收藏「采潔親筆錄音手稿」


給他- 7/25 開始預購 8/10正式發行

 

更多郭采潔最新消息
郭采潔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amberkuo1986
華納音樂(國內部)臉書: www.facebook.com/WarnerMusicTaiwan

 

[歌詞]

導演:陳映之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最愛聽你講著故事
幻想以前你的樣子
你有一只銀色戒指
封印讓你傷痛的事

最愛坐著你的車子
笑著探訪每個城市
書寫新的感人歷史
願我是你快樂的事

單曲循環我的幽默
隔離一個專屬宇宙
在情人懷裡放鬆和懶惰
才能在現實世界 繼續奔波

單曲循環你的溫柔
不想關注別的誘惑
在情人面前故意不成熟
是會上癮的浪漫 無藥可救

你像那種似乎有點難的歌
但是會越聽越懂得
我像那種似乎很簡單的歌
但是會越聽越深刻


[Thought]

每個人都像是一首歌,

不論簡單或複雜,

只要找到聽得懂的伯樂,

就能夠按下repeat鍵,

單曲循環,

不感到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