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郁可唯/Yisa Yu《為了你》

 

 

 

[專輯]

郁可唯 / 微加幸福(小資女孩練愛幸福版)

郁可唯 / 微加幸福(小資女孩練愛幸福版)

情歌新天后 情歌「都會體」代言人──
郁可唯親自寫詞,展現文字掌握專才,
將自己的內心話以歌曲呈獻給所有歌迷同好,
大家的支持與陪伴就是可唯勇敢繼續夢想的意義,
也是她努力前進的動力! 

[歌詞]



為了你

詞:郁可唯

曲:張洪量

編曲:KENN C

製作人:汪佩蓉

導演:林柄存


海乾涸在雨季裡 在無水的深淵裡
我的心情在黑夜裡 沒有淚卻哭泣
愛不要撲朔迷離 在燃燒的空氣裡
我的影子在你眼底 快要窒息無法呼吸

為了你 不問距離 哪怕未來一個人孤寂
就算有風雨就算會哭泣 淚光中看見開花的荊棘
為了你 不再尋覓 茫茫人海擁擠人群
給我勇氣把手放在一起 我會更勇敢 啊~為了你 我都願意

啊~為了你 我都願意 我都願意 我都願意 噢~為了你
你的影子在我心底 無法忘記

為了你 不再逃避 是你讓我找到自己
給我勇氣把手放在一起 我會更勇敢 啊~
為了你 不問距離 哪怕未來一個人孤寂
就算有風雨就算會哭泣 淚光中看見開花的荊棘
為了你 不再尋覓 茫茫人海和擁擠人群
給我勇氣把手放在一起 我會更勇敢 啊~為了你 我都願意

 

 

[Thought]

為了你是郁可唯新自填詞的歌曲,

描述為了愛以及認定的人,

什麼事都願意去嘗試的勇敢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