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同志愛無界》~~張惠妹/A-Mei《彩虹》

 

 

 

[專輯]


A-Mit (阿密特)張惠妹 / 意識專輯感官升級版(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歌詞]
彩虹

演唱:張惠妹(阿密特)
作曲:阿弟仔
填詞:陳鎮川

你整齊潔白的床 是我傾訴的地方
抱你哭著到天亮 你等待幸福的廚房
那次情人節晚餐 卻是我陪你嚐

衣櫃不算太寬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歡迎我分享
我們的愛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傷 卻又繼續碰撞

當天空昏暗 當氣溫失常 你用巨大的堅強 總能抵擋
當尖銳眼光 當刺耳聲響 你用彩虹的浪漫 溫柔包裝

看我丟掉他的西裝 比我先紅了眼眶
笑我傻 陪我慌
當我找到幸福去向 幫我快樂的化妝
陪我傻 笑我慌

 

[Thought]

阿妹獻給同志朋友的歌,

 

前言如下:
 我身邊有太多太多的愛圍繞著我,其實我們有很多不同的愛,有兄弟姊妹的愛、親情、同學、朋友、情人;不管男男的愛,還是女女的愛,都是值得珍惜的愛,我希望大家都珍惜身邊

­不管身邊任何一種的愛,好好珍惜彼此。

 

歌手的影響力十分廣大,

當演藝人員對同志朋友的態度是包容的,

就能夠間接影響喜愛他們的人,

讓更多能接納同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