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勵歌曲《keep walking》~~林逸欣/Shara Lin《作對》

 

 

 

[專輯]

 

林逸欣 / 作對(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導:廖人帥
詞:管啟源/林逸欣 曲:于京延

「我比我自己更倔強!」
2012年,華語藝能界全才新人王 林逸欣!莎拉公主向前走,為自己出征!

  小提琴是她最好的朋友,鋼琴是陪伴長大的玩具,古箏是信手攆來的樂趣,木吉他跟電吉他則是祕密武器。畢業自師大音樂系的Shara林逸欣,氣質出眾、外型亮眼,是網路炙手

­可熱的焦點超正才女,藝能界期待已久的全才新人王,被網友們冠上「莎拉公主」的封號,一舉一動都引發話題。現在,她挾帶近千萬點閱率的人氣與音樂實力,2012年,終於正­式在音樂事業跨出第一步,Shara林逸欣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作對》。

  20歲時在校園被挖掘,一路上林逸欣不斷挑戰自己。出道三年,主演電影「夏天協奏曲」、電視劇「艋舺耀輝」、「粉愛粉愛你」,主持行腳節目「台灣腳逛大陸」,多支廣告代言­與MV拍攝,累積了不少演藝上的作品,獨缺音樂上的成績單。2011年,林逸欣以「一人樂坊」左右開弓的影片,同時彈奏三種樂器展現過人的音樂才華,在Youtube創下­八百多萬的點閱人次,甚至連國際媒體都慕名前來採訪。2012年,Shara林逸欣沒有忘記最愛的音樂,悄悄啓動出片計畫,要向大家證明自己的音樂實力!

傳統與現代的音樂衝突,莎拉公主引發內心風暴!林逸欣和自己「作對」!?
足足兩年的音樂長征,磨出林逸欣的音樂路
當古典靈魂遇見搖滾音樂,林逸欣大呼「找自己」的過程大不易!

  儘管出身學院派教育,擁有深厚的古典音樂底子,剛開始時,林逸欣卻一度在專輯的音樂方向上面迷路。該怎麼把古典音樂的元素,放進流行歌曲裡,林逸欣把練琴要求完美的態度也­帶進了專輯製作,怎麼拿捏過去經驗,化成全新的樂風?為了這個課題,老闆陳子鴻,足足磨了林逸欣長達兩年的時間,讓林逸欣好好摸索。她大呼「找自己」的過程實在不容易!坦­承花了很多時間「跟自己作對」,光是處理糾結的「內心風暴」就傷透腦筋。專輯《作對》首支曝光的同名單曲《作對》,就是在訴說林逸欣這段「音樂長征」的心路歷程。

  大氣磅礡的小提琴拉開歌曲序幕,鋼琴、古箏、大鼓聲響齊下,獨奏的提琴聲為《作對》注入專屬林逸欣的古典氣息,勾著聽眾繼續跟隨歌曲前進。林逸欣的嗓音清甜,卻透露堅毅,­唱著童話故事般的歌詞,唱出提琴手的一段冒險情節。

  《作對》大膽選用電氣化的音樂基調,背景甫以戲劇感十足的絃樂襯底。中段間奏,除了小提琴的旋律之外,更添入電吉他的伴奏,巧妙並置各項樂器,流行電氣搖滾包覆著古典樂的­ 元素,林逸欣用音樂證明,她克服了難關,找到了傳統與現代的平衡點,製造出專屬自己的音樂可能性!     

       一如歌詞裡她唱著:「白與黑\無所謂\我和自 己作對\不讓夢枯萎,錯或對\不是罪\沒有什麼絕對\我跨越(粉碎)不存在的界限」。不僅僅是訴說音樂上的突破,也唱出林逸欣­對未來的決心。個性不服輸的林逸欣,經歷三年的磨鍊與蛻變,現在正像蝴蝶一般,破繭而出。莎拉公主為自己出征,要用音樂拿下更多的演藝版圖。

  安迪沃荷曾經這麼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名15分鐘」,網路的超人氣,讓林逸欣獲得了寶貴的成名機會,不過,那短暫的一刻鐘已經是過去式,而屬於她的未來才正要­開始!林逸欣2012年首張個人大碟《作對》,8/6勇敢發行!

►博客來售票:(奇幻音樂會門票+作對專輯)套票限量發售中!


►Shara林逸欣官方Facebook粉絲頁


►喜歡音樂官方網站

[歌詞]

作詞:管啟源.林逸欣
作曲:于京延

浪人吹奏的牧笛 像漩窩把我捲進去
靈魂的旋律
傳說的鋼琴森林 提琴手站過的屋頂
我要去尋覓

*蝴蝶需要一次蛻變
才有可能換來驚艷
現實夢境怎麼分辨
相似的臉 不同的世界

#白與黑 無所謂
我和自己作對 不讓夢枯萎
錯或對不是罪 沒有什麼絕對
我跨越 不存在的 界限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沒有翅膀飛行 只有夢中的六弦琴
能呼風喚雨
是巫女或是精靈 我拉著弓讓夢前進
換你的共鳴

Repeat:*.#

白與黑 無所謂 不讓夢枯萎
錯或對不是罪 沒有什麼絕對
我跨越 不存在的

白與黑 無所謂
我和自己作對 不讓夢枯萎
錯或對不是罪 沒有什麼絕對
我粉粹 不存在的 界限

 

 

[Thought]

「作對」,

林逸欣一曲演奉五種樂器,

包括:小提琴、鋼琴、古箏、電吉他、以及定音鼓。

也太厲害了吧!

如歌詞中寫到,

「白與黑 無所謂 不讓夢枯萎
錯或對不是罪 沒有什麼絕對」

所以,

勇敢向夢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