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梁詠琪/Gigi Leung《換約》

 

  

[專輯]

 

梁詠琪 / Butterfly Kisses(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Gigi梁詠琪再度推出全新國語專輯《BUTTERFLY KISSES》,她仍然誠摯分享每個人生階段的感受、仍然親自參與創作與製作。《BUTTERFLY KISSES》專輯真實紀錄Gigi的人生歷程與心境轉折,她也希望將幸福的陽光分享給每一個人。透過這張專輯,Gigi想告訴每一個追尋真愛的旅人,只要相信、不再懷疑­,你會發現,愛就在身邊,每一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

為呈現〈換約〉過境千帆後的幸福意境,MV特別請來擅長細膩描寫心情的導演傅天余,包下整間電影院進行拍攝。Gigi彷彿是帶來幸福的天使,獨自坐在觀眾席,看著電影院中­來來去去的觀眾,有老夫妻、青澀的小情侶、同性戀人、在工作上受挫的女強人,Gigi像一個旁觀者看著他們的人生,也彷彿看著社會的縮影。

[歌詞]

導演:傅天余

作詞:康小白、祝福、李松霖
作曲:康小白

還以為這世界並不完美 你的出現改編我的寓言
回憶很鹹 淚水卻很甜 指環的永恆解開了偏見

我和你不再換日線兩邊 唐吉訶德跨越新的冒險
是受過傷又痊癒以後 才瞭解永遠怎麼走

* 我不管幸福有多遠 我不理會蜚語流言
就在今天我和你交換了誓約 換上全新的稱謂
我不管昨天多迂迴 我不怕幸福有期限
走過一年又一年走到那終點 都有你在我身邊 *

你喜歡搞笑扮演開心果 該認真的事又值得付託
在你眼中宇宙太遼闊 連失去都能找得到收獲
你最愛想像我們的將來 有個小女孩有個小男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世事多變我們卻例外 每天都擁吻和關懷

Repeat *

今天要小心別眨眼 把感動印在腦海中
直到那一天我們白了頭 比手畫腳把往事說

我不管幸福有多遠 我不理會蜚語流言
就在今天我和你交換了誓約 換上全新的稱謂
我不管昨天多迂回 我不怕幸福有期限
走過一年又一年走到那終點 每一天一樣新鮮 因為你在我身邊

 

[Thought]

幸福的Gigi透過這首歌描寫真愛,

因為愛的人就在身邊,

享受簡單的微小幸福,

每一天都是新鮮的一天,

直到白頭~

「愛可以讓人勇敢,

只要你相信愛的存在,

堅定不移的去愛,

愛  一定在你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