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Oli/杭士琁《好人/good person》

  

[專輯]

 Oli杭士琁+Band / 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請支持正版~

2012年嘻春迎夏 最令人振奮的音樂 【Oli 杭士琁 + Band】
清新甜美,真誠動人、爆發力十足的【熱血安撫系女聲】
新聞局101年優秀樂團補助、中天頻道「創作天團」比賽冠軍主唱

相隔二世代,歌壇再現「女羅大佑」,脫下醫師袍,從手術檯走向舞台,
飛越幾千公里,醞釀三年,曲風跨越流行和鄉村搖滾,
Oli用最明亮而有爆發力的聲音,釋放出你我生命中的最難忘的快樂和悲傷。

Oli,一位放棄眾人稱羨外科醫生身份的嬌小女生,帶著無比巨大的勇氣及熱情,飛越了幾千公里,從澳洲回到她出生地台灣,經過一千多個日子的蘊釀和創作,現在要來用她最真誠的一顆心,和最動人的聲音,來觸動我們渴望感動的靈魂~。


七歲隨父母移民澳洲的Oli,飛越了幾千公里,放棄了人人稱羨的醫生工作在幾年前返回台灣,曾經窮到戶頭只剩下五塊錢,冬天冷到要用吹風機取暖…
為了是她認為值得的用生命去體驗、去吟唱的音樂。


一 手包辦詞、曲創作及編曲、製作的Oli,創作曲風多樣,跨越搖滾、鄉村、民謠、爵士…等,已累積了上百首創作。Oli創作的初衷,除了本身對音樂的熱愛之 外,她每天打開電視、翻開報紙,看到許多負面的新聞,天災人禍、經濟蕭條、不斷突變的新病毒、世紀末傳言的惶恐…,無可否認的,這個社會許多人是不快樂 的、是失落的、需要被關心、需要被幫助的…,Oli經一千多個日子的蘊釀,未來無論你我面對的現實是什麼,即使我們的物質再貧乏,Oli將會用最真誠的音樂,來豐富及安撫我們的心靈,為我們唱出人生的最平凡和最不平凡!

[歌詞]

好人 

詞/曲:杭士琁

能不能不要說對不起我
現在說對不起有甚麼用
你給的理由我都懂
因為我也曾經用過

能不能不要說都是你的錯
現在說我的好有甚麼用
我了解你想要的自由
所以我放開手讓你走

我不是個好人
只是想找到最適合的那個人
也許在這過程當中
我也無意的傷了別人
我知道我不是個好人
我只是個想找到幸福的人
但卻總是一個人

追求幸福的權力每個人都擁有
愛其實不能強求
每一個人都不想要錯過
那對的那個人

我不是個好人
只是想找到最適合的那個人
也許在這過程當中
我也無意的傷了別人
我們其實都不是好人
我們只是想找到幸福的人
但卻總是一個人

我不想當好人
也不特別的想當個壞人
只是不想一個人

 

[Thought]

一個女生放棄眾人目光中的安穩生活,

選擇以音樂撫慰人心,

其實也是另一種醫生!

這首歌寫出了在愛情中,

每個人都「只是想找到最適合的那個人」,

只是可能在無意間傷了別人,

所以愛情本就是複雜的,

每個人都可能被傷或傷人,

因此,

當愛情來的時候,

若對方選擇了他人,

就是他/她覺得別人最適合,

應放手讓他/她去追求,

而受傷的人在未來,

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以這種想法面對,

或許較不會發生「非你不可」,

甚至為愛尋死的情形吧!

 

這是Oli的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musicdoctor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