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美女養成術 打造蘋果肌笑顏超SWEET

年輕人愛自拍,隨著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遍,還能隨時上傳昭告天下,只是如何拍出美麗、拍出小臉,仍舊是門大學問。一 位號稱「自拍女王」的美眉說,不僅拍攝的角度、妝容都需要拿捏得宜;追求完美的她,更不容許自己的容顏有一丁點的不完美,於是便找上整形醫師作自體脂肪移 植,許自己一張超甜美的蘋果臉,以後不管怎麼拍照都很美麗。

自體脂肪移植夯 美女超愛蘋果肌
資 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安伯忠說,自體脂肪移植在整形外科醫學上約有3、40年的歷史,而近年來技術不斷的改良,自體脂肪移植也逐漸被廣泛應用在整形外科上, 像「自拍女王」這類型對自己要求完美的女性亦不在少數。至於比較常見自體脂肪移植部位,像是豐頰、豐額、填補夫妻宮、填補法令紋甚至是全臉修補都能施作。

一般來說,是抽取腹部、大腿部位或是臀部之脂肪經過離心篩選手續後,再填補至需要填補的凹陷處,使原本凹陷的部位變 得豐滿、圓潤柔順,例如:笑肌(蘋果肌)、法令紋、淚溝、眉間…都是許多女性選擇施作的部位,無非就是期望能塑造出一張宛如甜心教主或貴婦名媛般甜美蘋果 肌的笑顏。

術前需請醫師詳細評估
專業醫師在施行手術時,會將自體脂肪移植在每個需要填充的部位少量移植、多區域的注射,確保不過量與塑型自然,注射的部位舉凡眼皮下方、法令紋、臉頰、太陽穴…醫師皆能在事先與求診者溝通後,儘量滿足每位患者的需求。

使用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為:
▲來源取得容易
▲不會與身體產生排斥
▲維持的效果也比置入其他填充物要來得長久

使用自體脂肪移植的缺點:
▲恢復期需3-5天,相較其他人工填補物質長。不過對於體質不適合注射人工填充物的朋友來說,卻也提供了另一種選擇。

安伯忠醫師亦提醒,手術前一定要與醫師徹底溝通,明確表達出自己的需求,並明瞭術後可能產生的風險與術後保養注意事項,才不會讓美麗因此大打折扣。

 

 

圖片提供
四季花妍
http://4flower.com.tw/services/?parent_id=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