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情歌曲《無私的愛》~~羅志祥《力量》~~父親節歌曲

 

 

 

 

 

 

[專輯]


羅志祥 / 有我在(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在錄《催眠SHOW》的過程中,羅志祥遭逢了生命中最大的傷痛----父親過世。因為答應爸爸要更努力更拚命,羅志祥在最短時間內重返工作崗位,他一 直表現得堅強又敬業,唯獨在錄〈力量〉這首歌時,從他堅毅真摯的歌聲中,我們才聽見他對爸爸濃烈的思念與不捨。這首歌是羅志祥要唱給爸爸聽的歌。

 

[歌詞]

作詞:阿管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想念 長了翅膀
他跟著我流浪
獨自 背著行囊
看著人來人往
躺在陌生的床
眼睛沒辦法合上
想著這些年
過了一關又一關
也許我太逞強
但是我無時無刻都在想
你的臂彎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也許我們都不講
把愛留在 我的心上
超越了太多夢想
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
隨時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 給我的溫暖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也許我來不及講
你給的愛 放在心上
陪伴著每個夜晚
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
有天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 忘記了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