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郭富城《永遠我都會記得》~~父親節歌曲

 

 

 

[專輯]

 

郭富城 / 郭富城歌影魅力全記錄2C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歌詞作詞:劉虞瑞/作曲:陳秀男/編曲:Ricky Ho

霧漸漸散了 人慢慢稀少
想要說的話 卻依然找不到
手中的行李 滿懷的回憶
彷彿聽見你熟悉的叮嚀

永遠我都會記得 在我肩上的雙手
風起的時候 有多麼溫熱
永遠我都會記得 伴我成長的背影
用你的歲月 換成我無憂的快樂


年少的青春 未完的旅程
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
無悔的關懷 無怨的真愛
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

永遠我都會記得 在我肩上的雙手
風起的時候 有多麼溫熱
永遠我都會記得 伴我成長的背影
用你的歲月 換成我的快樂

永遠我都會記得 在我肩上的雙手
風起的時候 有多麼溫熱
永遠我都會記得 伴我成長的背影
用你的歲月 換成我無憂的快樂


( From 郭富城-愛你 專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