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鍾鎮濤《爸爸的話》~~父親節歌曲

 

 

  

 

[專輯]

鎮濤 / 最好的原來是最簡單的(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我相信一切不好的事情都過去了!
謝謝老天爺給我的功課,
讓我的人生可以重新開始,
也讓我知道人生中最好的其實是最簡單的,
以此人生智慧,
與各位分享。
Smile Always!
誰都擋不了我喜歡唱歌
鍾鎮濤

溫拿五虎時代的阿B,唱搖滾;現在的鍾鎮濤,用管弦樂譜出心中的寧靜。暌違八年,邀您傾聽我們認識已久的他,以《最好的原來是最簡單的》專輯,說說心裡的話。

【鍾鎮濤:我想製作一張十年後再聽,都不過時的音樂!】

[歌詞]

作詞:何啟弘
作曲:陶大偉
編曲:陳軍伍

懿: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懿:我喜歡擁抱著洋娃娃聽見爸爸對著我說話
  孩子有一天你會長大這句話你不要忘記它
  爸爸說

濤:別理會這世界變得驚人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到你長大後成熟結婚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濤:如今你也已經長大耳邊總聽到我說的話
  雖然我工作不常在家這句話卻不會改變它
  我曾說
  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懿:我會經常問我的爸爸怎樣的感情不會放假
  他說我有一天會長大這句話也不會有變化
  爸爸說

合:你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你的感情牢不可分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別理會這世界變得驚人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到你長大後成熟結婚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