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CAT STEVENS/Yusuf Islam《Father And Son 》~~父親節歌曲

Yusuf Islam - Father & Son

 

Boyzone/男孩特區版

 

[專輯]


凱特史帝文斯 / 最精選(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70年代全球民謠樂風重量級人物雋永創作全紀錄-耀登英國專輯金榜TOP6
◎收錄24首代表作:包括"Morning Has Broken"、"Peace Train"等全美抒情榜冠軍名曲及雪瑞兒可洛2003年全新翻唱經典原曲"The Frist Cut Is The Deepest"


凱特.史帝文斯 / Majikat演唱 (DVD+C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Majikat演唱會DVD專輯,是Cat Stevens在1976年這趟受人矚目的北美巡迴演唱會中所現場錄影的。這次的演唱會特殊之處是,演出中加入了魔術、同步影片播放技術及大型的創新舞台 陳設。更令人不得不收藏這張專輯的原因是,這次的巡迴演出之後,Stevens便宣布離開演唱事業,並改名為Yusuf Islam,積極從事宗教與慈善事業。至今30餘年,舞台上不再有Cat Stevens。

[歌詞]

It's not time to make a change
Just relax, take it easy
You're still young, that's your fault
There's so much you have to know
Find a girl, settle down
If you want you can marry
Look at me, i am old, but i'm happy

父親
它沒有時間來做出改變
只要放松,別緊張
你還年輕,那是你的錯
有這麼多,你必須知道
找到一個女孩,安頓下來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結婚
看看我,我老了,但我很高興

 

I was once like you are now, and i know that it's not easy
To be calm when you've found something going on
But take your time, think a lot
Why, think of everything you've got
For you will still be here tomorrow, but your dreams may not

我曾經像你現在
我知道這並不容易
要平靜的時候,你發現了什麼事情
但是,慢慢來,想了很多
一切想你了
因爲你仍然會在明天,但你的夢想可能不


Son:
How can i try to explain, when i do he turns away again
It's always been the same, same old story
From the moment i could talk i was ordered to listen
Now there's a way and i know that i have to go away
I know I have to go

 

兒子
我如何試圖解釋,當我做他轉身離開了
它始終是相同的,同樣的老故事
從我會說話,我聽命令

現在有一種方法,我知道我必須離開
我知道我必須去

 

 

Father: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t's not time to make a change
Just sit down, take it slowly
You're still young, that's your fault
There's so much you have to go through
Find a girl, settle down
If you want you can marry
Look at me, i am old, but i'm happy
(son:away away away, i know i have to
Make this decision alone - no)

父親
我曾經像你現在
我知道這並不容易
要平靜的時候,你發現了什麼事情
但是,慢慢來,想了很多
一切想你了
因爲你仍然會在明天,但你的夢想可能不

 

Son:
All the times that i cried, keeping all the things i knew inside
It's hard, but it's harder to ignore it
If they were right, i'd agree, but it's them you know not me
Now there's a way and i know that i have to go away
I know i have to go

(father:stay stay stay, why must you go and
Make this decision alone)

 href="http://pop.yinyueabc.com/lyrics_ronan-keating_song_father-and-son_zh-CN/">Father And Son 歌詞<a>
<a href="http://www.yinyueabc.com">音樂 ABC<a>



兒子
所有的時候,我哭了
讓所有的事情我知道裡面
這很困難,但它很難忽略它
如果他們是對的,我會同意
但它的他們,他們不知道我
現在有一種方法,我知道我必須離開
我知道我必須去
(父親 - 留留留,爲什麼你一定要去
作出這個決定的人嗎? )

 

中文歌詞:http://pop.yinyueabc.com/lyrics_ronan-keating_song_father-and-son_zh-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