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JS《一億元的日落》

 

 

 

[專輯]

[專輯]


JS / 聽見(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我)

 Justin:這是一個遠距離戀愛的故事,對於彼此每分每秒都彌足珍貴。而和最愛的人一起看見的日落,更是無價。謝謝Sophia感人的好詞。
Sophia:歌名是Justin給我的作文題目,原本是設想出來的情境,因為我認為遠距離戀愛在我身上是不可能發生的,殊不知寫完這首歌之後,我就經歷了與歌詞類似的情況,再一次證明,歌詞真的不能亂寫。(笑)

 

[歌詞]

作詞:陳綺萱
作曲:陳忠義

要飛過多遠的 天空
才能在醒來聽見你說的 早安
望著牆上的時鐘
第一次真心盼望 秒針停著不走

每次擁抱 每聲問候
對於我們都分外的難能可貴
這是第一次自己 想和一個人看見
每次飄雪和彩虹

在你身邊看見了一億元的日落
短暫的魔幻時刻是永遠的開頭
不期待別的夜空多少星光閃爍
因為從此以後 只想在你的心 永久居留

地球六十多億人口
命運讓陌生的我們偶然邂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我們不再相遇
現在的自己或許 還在人海中漂泊

曾經迷失放縱 以為習慣自由
謝謝你發現我
你固執的 把幸福都存在胸口
我才能像現在 那麼的富有

在你身邊看見了一億元的日落
短暫的魔幻時刻是永遠的開頭
不期待別的夜空多少星光閃爍
因為從此以後 我不願再錯過

無數寂寞的眼淚留在回憶角落
想哭就哭笑就笑你讓我做自己
一起看見的日落 會永遠烙印在心中
因為從此以後 我將在你的心 永久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