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張懸《艷火》

 

  

 

[專輯]

 


張懸 / 神的遊戲(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我)

博客來獨家搶先預購

張懸{神的遊戲音樂會}
7/13 (五) 晚上7:00 台北 華山1914文創園區 (華山劇場)
7/20 (五) 晚上8:00 高雄 真愛碼頭
8/05 (日) 晚上6:00 台中 勤美術館 CMP Block (勤美誠品後方)
詳情請上張懸官網 http://www.deserts.com.tw

2012年盛夏,最令人期待的專輯之一。張懸最新作品『神的遊戲』,詞、曲、編曲、製作全由張懸傾注心血完成。風格獨到的音樂與觀點細膩的文字,第一次聆聽就被深深吸引,

­這張專輯卻同樣直指人生各種境地,在時光與反覆中將依舊無限耐人尋味。一如張懸歷來作品的展現,此刻交出的這張作品,總括張懸三年以來個人生活的累積心得,既安穩的平心靜­氣娓娓道來,又蓄勢著蘊涵為未來將要展開的行動預備新能量。

張懸將最新作品定名為『神的遊戲』。當中,「神」,指的是人與人之間流動的緣份。人類同世間萬物何其渺小,卻因緣份之故,巧妙帶領著我們在某一時來到某一地與某一人從某一­事,互動間傳遞的訊息不只是語言文字,還有能量交遞在為彼此下一刻的前往下一處與下一人做串聯,碰撞出另一種火花。而這一切都在你渾然不覺中已發生過,同時也正在發生!

 

張懸【神的遊戲】專輯概念自述, 7/07預購 8/10發行" dir="ltr">張懸【神的遊戲】專輯概念自述, 7/07預購 8/10發行

 

 

 [歌詞]

撲火,我們相視笑著撲火,
什麼都不說。不說的,是真的;
我們相視笑著,是夢也快樂。

當你穿越愛的歷史向我走來,
我在你眼裡看盡了相戀的年代,
曾經的黑白,此刻燦爛。

於是你不停散落,我不停拾獲,
我們在遙遠的路上白天黑夜為彼此是艷火。
如果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亦回頭,
我們就錯過。

很久以前人們都許諾......
許諾要是什麼,可以不說 ?

當你原諒所有遺憾,對我依賴;
我在你懷裡想起了最初的感慨,
第一次等待。此刻還在。
於是你不斷地愛我,
我能如何便如何,
在遙遠的路上即使塵埃看今夜豔火;
我等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不回頭,你要不要我。

撲火,我們相視笑著撲火。
什麼都不說。不說的,是真的。
我們相視笑著。
有夢了,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