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北一女中《親愛的》(北一女中70屆畢業歌)

 

 

 

 

[專輯]

 

 

 


 

合輯 / 風箏(CD+DVD)(立即前往博客來,請點)

 

台灣未來的聲音
一個不凡的夢想 來自15間學校的同學
牽引著全台各地 扶搖直上的風箏
一個月前我們互不相識 一個月後我們滿腔熱血
一首共同的合唱曲 15首原創畢業歌
我們知道我們可以
我們確信 夢想 會乘著風箏 飛的理直氣壯

 

 


[歌詞]

作曲/演唱鄭宇伶

作詞陳彥利

編曲鄭宇伶 鄭宇彤

吉他鄭宇彤

大提琴陳婷

Bass:王瑀

   

輕閉雙眼 這是個青澀的夢
藏著喧鬧和寂寞
學會疼痛尤其懂成長的失落
想要擁有卻徒勞無功

我都明白青春如煙太絢爛
難免會有感動和遺憾
嚐過不安才換來成熟的溫暖
幸福只要簡單的答案 

親愛的 我必須往前走了
長大總是這樣的
親愛的 一定會很勇敢的
那些淚水都走過了

我都明白青春如煙太絢爛
難免會有感動和遺憾
嚐過不安才換來成熟的溫暖
尋找我們最初的期盼

親愛的 我必須往前走了
長大總是這樣的
親愛的 一定會很勇敢的
那些淚水都走過了

好想再次和你手牽著手
奔跑在陽光燦爛的午後
當我們面對著十字路口
我不再軟弱 也不再困惑
一起走 帶著你的溫柔

親愛的 我必須往前走了
長大總是這樣的
親愛的 一定會很勇敢的
那些淚水都走過了

親愛的 抱一個
別再回頭了
我們都值得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