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林凡《痛癢》(公視精緻偶像劇【小孩大人】片尾曲)

 

 

 

[專輯]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吉光初回版)

林凡 / 愛情_很突然(吉光初回版)(購買專輯,請點我)

~~請支持正版~~

//療愛.聊愛三部曲// ── Chapter 1 :傾麗綻放 { 痛癢 }──
愛情來時就像蚊子咬那麼突然,抓了才知道被咬,痛了才知道受傷了
接近痊癒時的痛,原來是癢,愛情從搔癢到淡定,一場可遇不可求的微感染。
療愛歌姬林凡第三波推薦歌曲──「痛癢」,輕柔鋼琴搭配弦樂的中板抒情調,
帶出林凡舒服清麗的聲音,娓娓側寫女人愛情狀態中的多種面相。
以歌聲創作的歌手特色,揉和感情的點滴累積,
療愛淡定歌姬林凡Freya以聲音入戲與妳療愛談心。
公視精緻偶像劇「小孩大人」片尾曲

[歌詞]
痛癢
詞曲 曲世聰 編曲 劉志遠

別抱有太多幻想 別抱有太多慾望
讓自己心情少了一些空歡笑
如果是真愛更是值得商榷 那一定很理想

不要輕易的懷疑 不要輕易的放棄
你在我心裡還存有的默契
我一度以為幻覺 才能如此的殘忍

要重覆多少要積累多少 才能像這樣彼此的相遇
其實我知道縱然你離去 有一種經歷這麼死心又塌地

都在說愛愛愛會隨著時間磨滅 把幸福變得絕望
但只有愛愛愛才能夠讓我溫暖 我已經離不開你
可是這書上都說了愛是恆久忍耐 耗盡我所有
卻更加耐人尋味 讓我變得更淡定

拼命的每次較量 換來的每次原諒
都會讓自己變得有一點瘋狂
如果是真愛就算忍讓對方 還是兩敗俱傷

不要輕易的懷疑 不要輕易的放棄
你在我心裡還存有的默契
我一度以為幻覺 才能如此的殘忍

要重覆多少要積累多少 才能像這樣彼此的相遇
其實我知道縱然你離去 有一種經歷這麼死心又塌地

都在說愛愛愛會隨著時間磨滅 把幸福變得絕望
但只有愛愛愛才能夠讓我溫暖 我已經離不開你
可是這書上都說了愛是恆久忍耐 耗盡我所有
卻更加耐人尋味 讓我變得更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