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浩角翔起《謝謝你》

 

[專輯]

 

浩角翔起 / 笑一個

浩角翔起 / 笑一個(購買專輯,請點我)

~~請支持正版~~

 浩角翔起首張概念EP中,最新抒情浪漫代表作[謝謝你]
由天王製作人小安老師創作,MV教父賴偉康導演親手打造。
整首歌曲充滿濃濃的甜蜜幸福感,獻給所有支持浩角翔起的粉絲,
同時他們也要送給自己的老婆及天下所有的媽媽們,希望大家都
能像歌詞寫的一樣,不管如何,都要一起大方坦白曬恩愛。
更多訊息請加入: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plungon

[歌詞]

作詞:李若君
作曲:小安

謝謝你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
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
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
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

謝謝你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
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
一起看重播鬧到三更半夜
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

哦 ㄟ害 還這麼坦白曬恩愛 也沒有問過別人到底看不看
我笑了 我笑了 什麼時候了你還擔心這個
哦 我們因為看不開
哦 不對因為愛 開始互相出賣
賣了自己的菜 也買了一個大概
唉 我就是賣女孩的火柴

你很甜 你很美 好像糖霜甜甜圈
想要收進口袋裡面 晚點再解決
OH 還沒結束的冒險
我想預約你跟我去 下一個章節

謝謝你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
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
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
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

謝謝你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
一起看重播鬧到三更半夜
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

哦 ㄟ害 這麼大盤炒青菜
你說你的愛 絕不會青青菜菜
我哭了 我哭了 這種好女該要到那裡找呢
哦 有你我就少奮鬥
哦 沒有你聽錯 我就努力工作
十年二十年後 還是要手牽著手
愛 我就愛賣火紫的女孩

你很甜 你很美 好像糖霜甜甜圈
想要收進口袋裡面 晚點再解決
OH 還沒結束的冒險
我想預約你跟我去 下一個章節

謝謝你在我身邊 雨天晴天大白天
走你旁邊比走地下道還要安全
我的缺點多過於我的笑點
你卻說 沒有酸的就不甜

謝謝你在我身邊 今天明天到永遠
放我一個人太久會有一點危險
一起看重播鬧到三更半夜
我覺得 這就是我想要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