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方炯鑌/Abin《在我懷裡》

►方炯鑌Abin和朋友首度嘗試自拍所完成的影片,與大家分享

 

[專輯]

 趕快到KKBOX,ezPeer+, Omusic或是iNmusic點播來聽吧!

 

「有時候
一些東西,太靠近反而看不清楚
一些情感,很強烈卻無法說出口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妳在我懷裡,卻不知道我愛妳

最近的創作,獻給所有,愛,卻無法表達的朋友...」---方炯鑌Abin


有一種人 是否與你無話不說 無事不聊
即使把心扒開 在你面前都不會不自在
但這一種人 你可能不能愛
因為 想珍惜一輩子的人 可能不能相愛

不能愛上的好朋友
卻彼此相擁
當 擁抱代表友誼 她卻看不到你痛苦地無法自拔的表情
如此逼人的劇情 該如何繼續進行?

情歌王子 方炯鑌 繼「壞人」之後
2012又一最新情歌力作---《在我懷裡》
唱盡所有知己不知情的苦澀與無力
或許,偶像劇裡的程又青與李大仁
不過是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而已


►方炯鑌Abin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amAbin

[歌詞]

 

作詞:方炯鑌
作曲:方炯鑌
編曲:Terence

看著妳 為了他 淚在翻滾
我的心 為了妳 也在翻騰
此刻我只能是安慰妳的好朋友

我有的 妳給的 只是友情
這界線 何時變得那麼銳利
誰叫我曾經說過我不會愛上妳

把妳擁在懷裡 卻不能夠愛妳
這擁抱代表友誼
那麼逼人 卻無力還擊

妳就在我懷裡 眼淚卻為了他而決堤
這老掉牙的劇情 竟瞬間讓我一敗塗地
妳看不見 因為妳在我懷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有的 妳給的 只是友情
這界線 何時變得那麼銳利
誰叫我曾對妳說 我不會愛上妳

把妳擁在懷裡 卻不能夠愛妳
這擁抱代表友誼
那麼逼人 卻無力還擊

妳就在我懷裡 眼淚卻為了他而決堤
這老掉牙的劇情 竟瞬間讓我一敗塗地
妳看不見 因為妳在我懷裡

努力告訴自己 我不會愛上妳
越用力越證明是我自己
太害怕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