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導民眾更加珍惜及重視地球環境,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特於「環境E學院」網站(http://ivy5.epa.gov.tw/e-school/)推出2,000題的環保知識題庫,提供民眾上網進行環保知識檢定。

環保署配合地球環境季系列活動,於「環境E學院」網站進行題目更新,更於4月10日舉行「環保知識IQ賽」抽獎活動記者會,期望透過「環境E學院」網站全新上線的環保檢定題庫,推動全民環境知識生活化。

現場並公開展示一款兼具娛樂與教育意義的Android手機遊戲應用軟體(APP)「阿凡阿達」,遊戲結合了許多環保知識,除了希望推廣APP下載次數,同時也點出遊戲的目的在宣揚環保主題,非常推薦大小朋友全家人一起同樂。

「環 境E學院」網站此次推出全新的環保知識檢定題庫,收錄了高達2000題種類豐富、包羅萬象的內容,舉凡河川保育、愛護森林、節約水資源、生態維護…等環保 觀念,在題庫中都能達到詳盡的解答,期望透過抽獎活動吸引全國民眾上網參與環保知識檢定,以寓教娛樂的方式,藉以提升全民環保知識之效能。

環保署表示,參與「環保知識IQ賽」抽獎活動,不僅能獲得寶貴的環保知識,還能累積抽獎機會。獎項包涵超夯iPad2、Eee PC、除濕機、超商禮券…等獎項,總價值高達20萬元,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參加。

環保署呼籲民眾,自101年4月10日起至101年5月14日止,趕緊上「環境E學院」參與「環保知識IQ賽」抽獎活動,就有機會把iPad2等大獎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