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徐佳瑩/LaLa《白旗》

 

[專輯]

徐佳瑩 / LaLa首張創作專輯

徐佳瑩 / LaLa首張創作專輯

徐佳瑩LaLa 首張創作專輯 林暐哲、陳建騏、蘇通達重量級製作團隊聯手打造
10首完整創作 10種記錄生活的方式 徐佳瑩LaLa首張創作專輯
2009.05.29 正式發行

她是徐佳瑩, 我們叫她LaLa~~

在2008年年末,一項『今周刊』雜誌舉辦《年度財經風雲人物》票選活動中,赫然發現徐佳瑩出現於名單中,同列其上的有馬英九、歐巴馬、郭 台銘、蔡英文、嚴凱泰等多位名聲響亮的政經人士,突兀之餘卻也挾帶更多驚喜與玩味。徐佳瑩的魅力和影響力何在,竟能與這些大人物平起平坐同等競爭?今週刊 給予入選的理由是:「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屆冠軍!騎著白馬而來的創作才女,平凡的外貌、身材,卻奪得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名,掌聲與噓聲並起,原來成名是如此折 磨的事!」

徐佳瑩 / 極限

徐佳瑩 / 極限

就這樣狂喜、狂悲、狂愛著,
我看見自己站在臨界點,凝視天空的每一種表情,
哪怕下一步就要崩塌,
我依然仰望!

徐佳瑩 第2張創作專輯 [極限]
詞曲x創作x 製作x合聲 徐佳瑩
林暐哲x 陳建騏x 范曉萱x吳青峰x 葛大為x魏如萱 聯合打造

[歌詞]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編曲:慕春佑/汪六/韓立康
製作人:林暐哲

湯 通通都酸掉了
厥 他們昏厥過去了
從此我的夏天也開始一厥不振

會 餵飽自己就算了
卻 漏了一缸的原則
腦子裏的豆腐渣在偷偷翻滾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YEAH YEAH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上 課也不算什麼
約 我也一定守著
愛到底的我們就能四季如春(四季如春)

學 學成四不像了
卻 有亂七八糟的特色
腦子裏的豆腐渣才正要沸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YEAH YEAH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其實站在風口也會想念
沒有逆風的方向多遙遠
因為在乎才要如此堅決
我要堅強點再堅強點
把你的微笑掛在我手邊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WHOO WHOA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其實站在風口也會想念
沒有逆風的方向多遙(遠多麼地遙遠)
因為在乎才要如此堅決
我要堅強點再堅強點(堅強點)
把你的微笑掛在我手邊(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