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歌曲《keep walking》~~藍正龍《淚光翅膀/Wings Of Tears》(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插曲)

[周邊]

[周邊商品]

 電視原聲帶 / 粉愛粉愛你I LOVE YOU SO MUCH

電視原聲帶 / 粉愛粉愛你I LOVE YOU SO MUCH(購買專輯請點我)

賭上億萬分之一的機率,越不可能越不放棄
Nick周湯豪蟄伏兩年全才創作 實力魅力傾全力再佔第一線
羅志祥/蕭亞軒/楊丞琳/藍正龍天王天后超強黃金陣容新歌經典全收錄

 

●不可能的超大咖豪華陣容:羅志祥/蕭亞軒/楊丞琳/藍正龍
天王天后獻「聲」力挺都在這裡 給你11首新歌+經典全收錄!!

天王天后全都獻聲力挺,這張「粉愛粉愛你」電視原聲帶光看歌曲陣容就已十分豪華,更有許多經典場面的劇照收錄在內頁中,非常值得珍藏擁有!「粉愛粉愛你」電視原聲帶即將於3/16正式發行,敬請期待。

粉愛粉愛你

粉愛粉愛你(購買小說請點我)

 

 

【周邊商品】

LSY 林三益 一見傾心 璀璨鑽石KABUKI(請點我)

 

 

粉愛粉愛你★宇傑最愛款












 

 

 

 

[歌詞]

眼神裡藏著倔強 受的苦誰都不講
跌進 一張迷信的網
愈掙扎就愈受傷
不習慣等待 未來的未來微笑著 把夢打開
揚著頭追上陽光 帶著妳的夢想
每滴淚會在心上 長出翅膀
揚著頭就有力量 揮動著淚光翅膀
不害怕 有我陪著妳翱翔

揚著頭追上陽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帶著妳的夢想 每滴淚會在心上
長出翅膀 揚著頭就有力量
揮動著淚光翅膀 不害怕 有我陪著妳
揚著頭追上陽光 帶著妳的夢想
每滴淚會在心上 長出翅膀
揚著頭就有力量 揮動著淚光翅膀
不害怕 有我陪著妳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