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鄧福如/阿福《如果有如果》

 

 

[專輯]

鄧福如 / 原來如此!!

鄧福如 / 原來如此!!

我唱歌 所以我存在…原音女孩 ,這一次…用原音唱給你聽
網路爆紅素人歌手YOUTUBE個人頻道流覽量破千萬的原音女孩
引起媒體的關注度和網友的期待度。現在,最火紅的素人歌手~~~阿福  即將登場…

她的聲音柔和中帶有一點剛強,慵懶中帶有倔強的態度,清新中帶有一絲俏皮,文藝中有帶點時尚,就跟她的人一樣,既是擁有雙重人格的雙子座,亦是大家 心中乖乖牌的A型,我們相信,以她不做作的態度及獨特的嗓音,將形成阿福「福式潮風」,她不是任何人,她只是個愛音樂愛唱歌的女生,她只是 ─ 「阿福」。

 

 

鄧福如 / 你好,哈波尼斯(預購版)

鄧福如 / 你好,哈波尼斯(預購版)

★最新發行【你好,哈波尼斯】EP

特別選定阿福最愛的數字6666
預購限量6666張阿福手寫塗鴉編號
0001.0002…6666獨一無二的誠意驚喜
再加贈 哈波尼斯拍照券
和阿福近距離的小指碰小指,串連起屬於你們的小幸福

因為有你 幸福不再只是一瞬間的事

【你好,哈波尼斯】EP共收錄二首全新創作中文歌及一首DEMO,阿福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特別將這段時間感受到的溫暖與幸福;感動與體會,轉化成 歌曲,推出一張充滿感謝與幸福的EP,並將感謝的概念延伸擴及到生活周遭,透過音樂發現城市間的驚喜和感動,關注每個角落的溫暖與愛,感謝歌迷、家人、朋 友和身邊的一切讓自己能如此幸福,因此更希望能藉由自己的歌聲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和一連串的幸福,讓每個人都是代表幸福的 哈波尼斯(Happiness)。


 

[歌詞]

作曲:官錠AL.阿福Afu
填詞:王雅君.阿福Afu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了 熟悉的溫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麼還是 一個我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遠愛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個人 該習慣什麼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習慣晚安自己說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卻還記得

還記得青蘋的酸甜 酸到心底沒有感覺
夢太美 回憶太心碎 再多給我一點點的勇氣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love you

(口白)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還在
請說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