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弦子《不怕》(iPhone女孩張萱妍友情客串)

 

[專輯]

弦子 / 逆風的薔薇

弦子 / 逆風的薔薇

180度華麗大變身 !!
弦子最新華語專輯  《逆風的薔薇》
強勢登台

這是一趟華麗的冒險 !

[歌詞]

作詞:王雅君
作曲:陳炯順
編曲:陳迪

我乘黑色木馬 白晝到星光
尋找一片海洋 能傾聽我願望
一路有夢有沮喪 不安又迷惘
有你 借我 肩膀 就算 夜再漫長都不怕

鐘聲慢慢迴響 滴答 滴滴答
雪花靜靜落下 我也等到了天亮
有愛就能抵達 那未知的路上
不管快樂或悲傷 你都會在我身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夢越做越長 我要去闖 執著的天堂
每一站都有風光 也突然感傷 但我不絕望

當雨正拍打到我的臉上 凝結成冰冷的霜
因為有你總在我最近的地方

鐘聲慢慢迴響 滴答 滴滴答
雪花靜靜落下 我也等到了 天亮
有愛就能抵達 那未知的路上
不管快樂或是悲傷 你在 我就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