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張暄祺《如果可能》(韓劇【李祘】片尾曲)

 

[專輯]

 張暄祺 / 如果可能

張暄祺 / 如果可能

2012年 【美萌系新女聲】張暄祺
張暄祺 首張作品【如果可能】重金打造團隊
製作團隊 薛忠銘 王治平 何厚華 鄭中庸 聯手打造
首波抒情主打【如果可能】
第2波-強烈節奏電音舞曲【Dance With U】
2012年 【美萌系新女聲】張暄祺
19歲 =青春無敵 × 無限可能
19歲  童真的眼裡,對世界充滿好奇
19歲  用所有的熱忱,愛上生命 
19歲  充滿無限可能,與世界一起轉動的青春無敵~

張暄祺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sclele0214

【張暄祺】
8 歲  許下心願,立志當一名優秀的藝人,開始學習歌唱~
12歲  開始學習戲劇、舞蹈,愛上表演藝術~
17 歲  參與話劇、模特兒、演戲、歌唱比賽~
19歲,張暄祺,完成第一張作品 --【如果可能】

張 暄祺 
暱稱:樂樂 
生日:1992年2月14日
星座: 水瓶座
身高: 166cm
體重: 39KG
立下心願走演藝之路

張暄祺,來自書香世家,父母親在哈爾濱擔任公務教職的工作,在8歲時就許下心願立志要當一名優秀的藝人,為了完成夢想,8歲開始學唱歌,中學就讀黑龍江藝校,開始一段學習表演藝術的求學之路。

當年,因為任職公教的父親一句話:「如果你選擇了當藝人這條路,沒有退路,就別回頭的往前走吧!」,開啟了張暄祺對自我的期許,在她美萌的外表下,充滿堅毅的心,毅然決然的不回頭,啟動了自我演藝之路。

為完成夢想,隻身前往北京,繼續學習戲劇、舞蹈與聲樂的相關課程,夢想持續啟航~

17歲 懵懂開始接觸參與話劇演出、擔任平面模特兒工作

張暄祺(樂樂),在她古靈精怪的個性下,8歲就立下心願要走演藝之路,努力的學習歌唱與戲劇,努力的跳舞與參與各項活動的演出;其中包含了:話劇 《雷雨》、《茶館》、《駱駝祥子》、《父親》..等演出;也參與過黑龍江青年歌手獎大賽並獲得最佳歌手獎;樂樂的表現讓人為之驚艷,也因此獲得許多平面雜 誌及婚紗攝影的平面模特兒工作,而每一次的工作機會,樂樂都格外珍惜也盡全力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當時,對演藝圈都是懵懵懂懂的狀態,曾經,在婚紗攝影 工作的朋友介紹下,未收取任何酬勞,幫忙拍攝了一系列的內衣平面照,也因沒有簽下任何白紙黑字的合約,這些一系列的內衣照片,未經樂樂同意被PO上網,沒 想到引起網友們一片譁然,開始詢問這如同美少女漫畫走出來的”真人版”娃兒,”她到底是誰?”也造成網友高詢問度的熱烈討論。

樂樂得知照片未經同意被PO上網,傻大姊個性又重朋友義氣的她,並不怪罪朋友,反而以健康的心態,當作是初次懵懂踏入演藝圈的必修課程;某次,參與 MV的試鏡,認識了經紀人,經紀人看她認真試鏡下,亮麗的外表及誠懇善良的態度表現驚艷,決定簽下樂樂。樂樂也才知道,如果真的要走好演藝之路,確實需要 有好的經紀人打理,18歲簽下人生第一張合約,正式宣告開啟了演藝之路。

在她的心裡,隱藏著無數「如果可能」的信念,
每天不斷的持續累積增長,一切的夢想都將實現~

19歲  張暄祺 ,完成首張作品【如果可能】
19歲 =青春無敵 × 無限可能=張暄祺 
張暄祺的19歲,可以是無邪的青春萌顏,也可以是爆發力十足的舞台精靈

19歲本來就是個充滿青春能量與無限可能的年紀,樂樂在經紀人的規劃之下,開始打造屬於她的19歲青春無敵世界:樂樂可以安靜的像一隻貓,躲在陌生 環境下觀察周圍的人,也可以立刻馬上活躍開朗,和大夥說說笑笑成為開心果,更讓人欽佩的是可以和造型師連續鬥嘴6小時都不會累,就像永遠充滿電力的電池般 不會停止,甚至,讓工作人員餘音繚繞好幾天,都是樂樂的歡笑聲。樂樂笑說:「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像諧星耶!但看到大家笑,我也很開心~」。

為了作品【如果可能】的造型,邀請了打造天王天后的御用造型師林捷米,為樂樂量身打造造型,企劃團隊遠赴日本,為樂樂添購造型服飾;從樂樂的個性特 質和夢幻的外表下,交叉出對比強烈風格的服裝造型,一頭長髮加上修長美腿,樂樂的造型無論是早春夢幻的薄紗洋裝系列,或是帶點搖滾甜美個性的率真風格,都 充份表現出樂樂私底下的個性,也展現出屬於19歲的張暄祺;她可以是無邪的青春萌顏,也可以是爆發力十足的舞台精靈;動靜皆宜,這樣的反差,就是張暄祺, 可塑性非常強也充滿無限可能的張暄祺。

19歲,張暄祺最喜歡~
最喜歡的事情: 睡覺  
最喜歡的一本書:秘密
最喜歡的電影:三個傻瓜
最想見到的人:外星人
最大的願望:大家都能喜歡我的歌

張暄祺 首張作品【如果可能】重金打造團隊
製作團隊 薛忠銘 王治平 何厚華 鄭中庸 聯手打造

[歌詞]

作詞:鍾純研、張暄祺
作曲:李波

關上了 心門 也許就能 對愛不再沉淪
單純或愚蠢 用盡所有的青春 和所有熱忱 陪著一個人
以為執著的等 就能得到永恆
誰知他轉過身 一句不愛 像一切沒發生

如果可能 忘了當初誓言有多真
如果可能 忘了結束你給的傷痕
忘了 失眠的淩晨 對愛絕望的恨
所有的犧牲後 殘缺的靈魂 還能不能 完整

又一個夜深 開一盞燈
回憶親密眼神 笑自己天真
用盡全力的抽身 卻還是 想等 一個對的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也許執著的等 真的能到永恆
誰料愛情會將 放不下的人 囚禁了一生

如果可能 忘了當初誓言有多真
如果可能 忘了結束你給的傷痕
忘了 失眠的淩晨 對愛絕望的恨
所有的犧牲後 空洞的靈魂 還能不能 重生

如果可能 忘了當初誓言有多真
如果可能 忘了結束你給的傷痕
忘了 失眠的淩晨 對愛絕望的恨
所有的犧牲後 空洞的靈魂 還能不能 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