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戴愛玲《愛永遠》

 

 

[專輯]

戴愛玲 / 不只十二月新歌+精選 (2CD)

戴愛玲 / 不只十二月新歌+精選 (2CD)

KTV點播蟬聯佳績  選唱歌曲傲人收錄  雙CD24首超值組合
「累格」、「跳痛」、「空港」戴愛玲膾炙人口動人情歌18首完全收錄
「愛永遠」、「不只十二月」6首新歌全力主打

    戴愛玲的聲音充滿了激情和爆發力,並帶著堅實的厚度和深沉的感情;恰如其分地表現出都會生活的男女,壓抑又渴望釋放的情感與情緒。以往溫柔又爆烈地【戴式 爆吼唱功】,不僅唱出了都會男女在愛情中壓抑與解放的情緒,締造KTV解悶狂K的點歌模仿佳績,更頻頻於歌唱比賽節目中,被選手們選唱;【不只十二月新 歌+精選】的雙CD、24首歌當中,以『都市的寂寞與堅強/愛情的孤單與想望』出發,收錄了「累格」、「跳痛」、「空港」等18首膾炙人口的戴式都會情 歌,更傾心演唱改變咬字卻依然侵蝕內心的6首新歌「愛永遠」、「不只十二月」、「超級爆」等;讓你不只 是在十二月,只要每一個想聽愛的孤單時刻,她的真切聲音,將釋放你的絕望與堅強。

都市的寂寞與堅強  愛情的孤單與想望
想聽愛  不只  十二月
每一個孤單的時刻
她  用聲音  包覆你的絕望與堅強

戴愛玲不只十二月新歌+精選
雙CD  24首  6首新歌+18首膾炙人口都會情歌
首批限量超值附贈戴愛玲代言Solone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彩筆
全新推薦:愛永遠/不只十二月/超級爆

[歌詞]

作詞:黃婷、李惠群
作曲:劉偉德、Will'z Chieng
編曲:劉偉德、Will'z Chieng

捏緊我的手掌
明天我不想遺忘
十九歲的淚光
曾在你的胸膛發燙

你把我放在心上
動不動就地老天荒
你吻我紅眼眶
我不再迷惘
手牽手許下願望
誰對誰都不會說謊
偶爾心受的傷 你從來不說離開

愛永遠等待 愛永遠澎湃
因為愛 有你愛 就是愛 在人海陪我到未來
愛永遠倔強 愛永遠瘋狂
震動我 火熱的 心臟
oh oh oh~~~~~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貼緊你的肩膀
躺在露水草地上
十九歲的星光
如今依然閃閃發亮

你把我放在心上
動不動就地老天荒
你吻我紅眼眶
我不再迷惘
手牽手許下願望
誰對誰都不會說謊
偶爾心受的傷 你從來不說離開

愛永遠等待 愛永遠澎湃
因為愛 有你愛 就是愛 在人海陪我到未來
愛永遠倔強 愛永遠瘋狂
震動我 火熱的 心臟

愛永遠期待 愛永遠存在
愛永遠是愛 愛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