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彰師大2011年畢業歌曲《就在今天我要畢業》

 

 

[歌詞]

http://www.wretch.cc/blog/foxfox22f/9909900

曲/編曲 洪國鈞
詞 李姵萱
男聲 洪國鈞 女聲 胡紫涵




就 在 今 天 今 天 我 要 畢 業
還 有 多 少 夢 想 擱 在 天 邊
噢 我 的 天
誰 再 追
時 間 你 能 否 再 慢 一 點
別 再 走 遠


隔 壁 的 老 同 學
考 試 卷 靠 過 來 一 點
看 不 見
我 的 初 衷 比 綠 豆 大 一 點 點

被 遺 忘 的 歲 月
只 記 得 發 呆 和 聊 天
熬 夜 到 下 個 明 天
有 你 在 身 邊 時 間 滴 答 滴 答 滴 答 的 走
他 似 乎 從 沒 等 過 我
曾 經 笑 過 瘋 過 為 誰 哭 過
青 春 像 風 不 為 了 誰 停 留

就 在 今 天 今 天 我 要 畢 業
女 朋 友 我 就 要 跟 她 告 別
噢 我 的 天
用 力 追
別 讓 我 的 心 血 白 費

就 在 今 天 今 天 我 要 畢 業
我 要 和 我 的 阿 那 答 告 別
噢 我 的 天
別 再 追
我 們 的 愛 就 像 潮 水
是 時 候 該 退

美 麗 的 新 世 界
未 來 要 勇 敢 多 一 點
誰 不 再
那 樣 的 狂 傲 不 修 邊

好 風 景 會 留 戀
眷 戀 在 某 年 的 夏 天
潑 溼 了 碧 海 藍 天
藏 不 住 笑 臉 時 間 滴 答 滴 答 滴 答 的 走
他 似 乎 從 沒 等 過 我
曾 經 笑 過 瘋 過 為 誰 哭 過
青 春 像 風 不 為 了 誰 停 留

就 在 今 天 今 天 我 要 畢 業
將 所 有 鳥 事 付 諸 流 水
噢 我 的 天
my friend
誰 還 計 較 誰 吃 了 虧

就 在 今 天 今 天 我 要 畢 業
鳳 凰 花 開 終 究 會 凋 謝
噢 我 的 天
太 美 艷
過 去 四 年 的 風 采 無 限
我 們 的 世 界

直 到 今 天 今 天 我 要 畢 業
夢 想 在 天 上 我 勾 不 著 邊
噢 我 的 天
靠 近 點
距 離 你 能 否 縮 短 一 點

直 到 今 天 今 天 我 要 畢 業
還 有 多 少 夢 想 擱 在 天 邊
噢 我 的 天
用 力 追
時 間 你 能 否 再 慢 一 點
別 再 走 遠

別 再 走 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