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天天《給天天》

 

 

[專輯]

天天 / 天天同名專輯

天天 / 天天同名專輯

 

首波情歌溫情推薦曲
給天天
由F.I.R.阿沁與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國境之南"作詞人嚴云農為天天量身打造,細膩述說情人不在身邊,獨自看著天空,孤單寂寞傷心傷情的難過心情,在風轉涼的冬­日值得你細細品味這首讓人朗朗上口動人情歌。

MV部份由擅長後製特效的新銳導演程偉豪執行,作曲的F.I.R.阿沁也特別入鏡參與拍攝,MV絕大多數的戲都是車拍進行,前大半段中,導演使用一鏡的拍攝手法,巧妙的呈­現歌曲中細膩的情感,再加上重金處理的後製特效,使得車輛在行進間在地域與時空上有著超現實的進程,是一支手法非常新穎的高質感作品,除了手法之外,天天和阿沁也在這支"­戲感"非常重的MV中大飆演技,絕對值得你一看。

 

●●發行日:12月16日●●

天天國際官方網站
http://www.fortiantian.com/
天天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otiantian
天天痞客幫
http://qiantianyuncn.pixnet.net/blog
天天新浪微博
http://www.weibo.com/totiantian/profile?topnav=1&wvr=3.6
天天騰訊微博
http://t.qq.com/tiantiancarrie?preview

 

首波推薦曲
《天然氣》ft. 趙哥熱烈放送中

綜藝教父王偉忠全力推薦
有型、有款、有主張
她是 次世代閃亮新女聲 – 天天

綜藝教父王偉忠全力推薦

丹麥知名音樂製作人La. Quang/況樂所創作 現代女孩愛情獨立冷冽風格曲”最大原則”綜藝大哥”趙哥”趙正平跨刀rap,倪子崗全新創作活力單曲”天然氣”

師兄張心傑深情合唱, 凌偉文繼張學友”妳最珍貴”之後又一新世紀男女對唱經典情歌”離愛情有點近”F.I.R.阿沁與嚴云農為天天量身打造的動人情歌”給天天”

她是天天
來目加拿大多倫多的閃亮新女聲

網 羅了包括施立(王力宏、張惠妹、陳奕迅)、La. Quang/況樂(蔡依林)、木蘭號 AKA 陳韋伶(許慧欣、弦子、安心亞)、凌偉文(張學友、梁詠琪、鄭中基)、嚴云農(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F.I.R.阿沁(張韶涵、郭采潔、梁文音), 林尚德(F.I.R.)、陳宏宇(蕭亞軒、梁文音、溫嵐)、林若寧(陳奕迅)、陳宏宇(蕭亞軒)、倪子崗(Lollipop F、蕭亞軒)…等國內外精英音樂人共同打造。

 

曾為蔡依林打造”冷.暴力”, ”玩愛之徒”等主打單曲的丹麥知名音樂製作人La. Quang/況樂所創作,以現代女孩對愛情獨立為主題的冷冽風格曲”最大原則”;綜藝大哥”趙哥”趙正平跨刀rap,倪子崗全新創作活力單曲”天然氣”; 師兄張心傑深情合唱,凌偉文繼張學友”妳最珍貴”之後又一新世紀男女對唱經典情歌”離愛情有點近”;到F.I.R.阿沁與嚴云農為天天量身打造的動人情 歌”給天天”…等。以年輕女性的自覺與情感表達,是更有主張更有型更有質量的流瀉出來。有型、有款、有主張,她是次世代閃亮新女聲~~天天~~

 

[歌詞]

詞:嚴云農
OP:J's Chance Co., Ltd. admin. by EMI Music Publishing(S.E.Asia)Ltd., Taiwan Branch
曲:阿沁FIR
OP:無限延伸音樂事業有限公司 admin. by EMI Music Publishing (S.E.Asia) Ltd., Taiwan

在風轉涼的午后 改借圍巾暖手
在睡不著的黑夜 改與回憶相擁
沒有你陪我看花火
我就伸長手 自拍下 笑容

我買下捨不得的 希望賄賂心痛
我去想去的旅行 卻像逃亡更多
我寫下一封信給我 未來的寂寞
說別怕寂寞

在天天天藍的天空
有我 天天 的回眸
我還有傷心該揮霍
OH請原諒我 沒有向前走

給天天想念你的我
和我 天天 的執著
我寧可記得 所有 愛你的哀愁
也不要痛著 自由

用一人份的孤單 在城市裡遊走
兩人成行的幸福 我用羨慕帶過
我終於相信我念舊
是在我愛錯 卻就錯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