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天天&張心傑《離愛情有點近》

 

 

 

[專輯]

天天 / 天天同名專輯

天天 / 天天同名專輯

 

男女對唱不敗戀曲主打
離愛情有點近 ft. 張心傑
凌偉文的作品一直都是華語樂壇不可多得的抒情歌曲創作人, 除了鄭中基的"相思無用"; 林凡"一個人生活"之外, 他所創作的男女對唱曲, 也一直都是在 KTV中點唱率高居不下的經典。繼古巨基"許願": 張學友"妳最珍貴"之後, 凌偉文再度為天天編寫, 由師兄張心傑共同深情合唱, 一種青澀, 靦靦的情愫, 是首新世紀男女對唱的經典情歌。

MV部份請到代表台灣參與坎城與D&AD等各類影像競賽的新銳導演"陳容寬"操刀,合唱的同門師兄張心傑也特別入鏡參與拍攝,這首甜蜜的歌當然會有一個甜蜜的影像故事來交­待,故事得從一個音樂盒說起,而這一切邂逅的甜蜜起源都是來自那個有著溫暖光線和俐落玻璃櫥窗的溫馨玩具店...,究竟導演會怎麼安排這兩位"離愛情有點近"的故事主人翁­?看了就知道!

 

●●發行日:12月16日●●

天天國際官方網站
http://www.fortiantian.com/
天天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otiantian
天天痞客幫
http://qiantianyuncn.pixnet.net/blog
天天新浪微博
http://www.weibo.com/totiantian/profile?topnav=1&wvr=3.6
天天騰訊微博
http://t.qq.com/tiantiancarrie?preview

 

首波推薦曲
《天然氣》ft. 趙哥熱烈放送中

綜藝教父王偉忠全力推薦
有型、有款、有主張
她是 次世代閃亮新女聲 – 天天

綜藝教父王偉忠全力推薦

丹麥知名音樂製作人La. Quang/況樂所創作 現代女孩愛情獨立冷冽風格曲”最大原則”綜藝大哥”趙哥”趙正平跨刀rap,倪子崗全新創作活力單曲”天然氣”

師兄張心傑深情合唱, 凌偉文繼張學友”妳最珍貴”之後又一新世紀男女對唱經典情歌”離愛情有點近”F.I.R.阿沁與嚴云農為天天量身打造的動人情歌”給天天”

她是天天
來目加拿大多倫多的閃亮新女聲

網羅了包括施立(王力宏、張惠妹、陳奕迅)、La. Quang/況樂(蔡依林)、木蘭號 AKA 陳韋伶(許慧欣、弦子、安心亞)、凌偉文(張學友、梁詠琪、鄭中基)、嚴云農(蔡依林、羅志祥、楊丞琳)、F.I.R.阿沁(張韶涵、郭采潔、梁文音), 林尚德(F.I.R.)、陳宏宇(蕭亞軒、梁文音、溫嵐)、林若寧(陳奕迅)、陳宏宇(蕭亞軒)、倪子崗(Lollipop F、蕭亞軒)…等國內外精英音樂人共同打造。

 

曾為蔡依林打造”冷.暴力”, ”玩愛之徒”等主打單曲的丹麥知名音樂製作人La. Quang/況樂所創作,以現代女孩對愛情獨立為主題的冷冽風格曲”最大原則”;綜藝大哥”趙哥”趙正平跨刀rap,倪子崗全新創作活力單曲”天然氣”; 師兄張心傑深情合唱,凌偉文繼張學友”妳最珍貴”之後又一新世紀男女對唱經典情歌”離愛情有點近”;到F.I.R.阿沁與嚴云農為天天量身打造的動人情 歌”給天天”…等。以年輕女性的自覺與情感表達,是更有主張更有型更有質量的流瀉出來。有型、有款、有主張,她是次世代閃亮新女聲~~天天~~


[歌詞]

詞:夏天
曲:凌偉文
OP:東南方有限公司admin. by EMI Music Publishing(S.E.Asia)Ltd., Taiwan Branch


我 假裝 冷靜 笑著壓抑 心理跳躍情緒
距離 近到聽見呼吸 聞到頭髮香氣 讓人 快上癮

我 笑得有些刻意 試著要 把害羞藏心裡
靠近 逃避 享受小心翼翼 著迷卻又清醒 折磨自己

我和你 離愛情有點近 不安讓人猶豫 被理智拖了戲
我和你 心跳模糊距離 忽遠忽近 太多想念 太少勇氣 剛好只能繼續

往前不一定靠近 退退後一步是逃避
多點勇氣 少點遲疑 剛好適合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