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歌曲《Love Earth Song》~~林宇中/Rynn Lin《嗚呼》

 

 

[專輯]

林宇中 / 新娘

林宇中 / 新娘

用音樂帶來幸福,是創作人的人生大事

睽違兩岸華語歌壇兩年,除了音樂上的創作佳績,並朝戲劇、廣告等多元發展,廠商代言曝光不斷,在馬來西亞儼然已是華人一哥地位的林宇中,邁入而立之 年後身邊的好友紛紛成家立室,坦言也想婚的他,帶著第四張全創作專輯【新娘】,以籌劃人生大事的心情,將自己的作品呈現給全亞洲聽眾。不但希望得到大家的 祝福,更期許可以讓自己的音樂帶給更多人勇氣去追尋幸福!

【新娘】是美麗人生的憧憬,也是我們奔向遠方的幸福夢想

雖然專輯名稱【新娘】讓人充滿遐想,除了用面對人生大事的心情來籌備外,宇中其實並不只希望大家單純的聯想到婚姻和教堂。『新娘』,也許是美麗人生 的憧憬,也可能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曾迫不及待地跑向閃耀光芒的前方,追尋華麗籠罩的嚮往;跌跌撞撞之後也許會受點傷,也許因為期待而失望,可也才發 現,遠方的『新娘』,不一定得走進華麗的教堂,不一定得是轟轟烈烈、刻骨銘心到地老天荒。最踏實的幸福也許只是簡簡單單的平凡腳步就能到達,最難能可貴的 往往也最尋常。如果,生命將會活到100歲,我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和眼光,才能遇見此生最摯愛的『新娘』?

『如果,還會繼續遍體鱗傷,你還願意相信一生一世嗎?』
『就算,最後一無所有,我還是選擇繼續,相信愛情……』

林宇中  9首感人全創作 + 1首經典演繹

揪心摯愛主打【路過的新娘】生命不會白活感謝每個深愛的路過的你
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我才能放心的把你忘記。
我曾深愛過的,不論經過多久,我仍深深愛著……
路過的新娘不會和我一起走向教堂,但我們都會努力開始下一次幸福的出發。

曾經一廂情願到一路跌跌撞撞,最後還不如安分守己的見好就收,宇中將自己曾經深刻的感受化成音符,深情且揪心的娓娓道來。

似乎生命中,總會不斷的錯過,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美好的事物……我們常以為這些遺憾,這些不完美,就是答案,就是終點了,卻在多年後才恍然大悟; 這些擦身而過的深刻記憶,都只不過是人生的一部分拼湊。讓我們把回憶定格在最美好的片斷,讓時間停駐在我愛你的那一刻。下一秒鐘,然後我們都微笑了。

掏心真愛主打【活到100歲】不管活到幾歲都要大聲唱給最愛的人聽

我們都寂寞,一個人活不如有個人囉嗦;你願意陪伴我接下來的七十年嗎?

只要我們願意相信,我們就能夠一起愛‧到‧老。

從小到大,愛過幾次,傷過幾次,哭了又笑,笑了又哭,時間久了,年紀大了,釋懷之後,原來,最難熬的只剩下孤獨,還有不經意讓人悸動的回憶,其他的,都不重要了……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30歲的宇中想像100歲時坐在鋼琴前的那個夜晚,會是孤單獨奏還是四手聯彈?

就算會繼續遍體鱗傷,不斷被愛情遺忘,但,也不要遺忘了愛情。就算最後將會一無所有,只要願意繼續相信愛情,我們就能從彼此眼中,看見幸福的模樣。

【嗚呼】不插電情人的另類浪漫告白 –環保代單曲

巧妙將愛情和地球環保做諷刺引喻和趣味連結,不管環保還是愛情裡面都有我們不願面對的真相,千金難買早知道,愛情、生命、地球、環保,彌補都要趁早,當愛變成一場禍害,愛本身也將被毀滅,再來不及就只能等著一命嗚呼

【優雅的分手】越面不改色,若無其事的分離,傷人越深!

【不轉木馬】愛,最好玩的地方,在有讓人天旋地轉的魔力,不過前提是得兩個人一起轉,誰也不要先停下來……

【怎麼活怎麼好】自己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生命中有很多抉擇,活得快不快樂,就看自己怎麼選擇。

【七天追到你】聽說世界萬物在七天內形成,如果喜歡的那個人是你的全部,七天內追到他或她,就等於七天內擁有全世界,在這個天災人禍很多的時代,還有什麼好怕的!

【案發現場】感情當中的懸案,無對錯可言,兇手是誰並不重要,查到了,抓到了,也不能定罪,所以愛被殺了,不要難過,因為隨時會在另外一個人身上復活。

【輕輕】遺忘很重,可是回憶卻很輕,是甜的,就讓它持續下去吧!

【叫阮的名】國中的時候宇中在KTV聽到哥哥唱這首歌就愛上了這首歌,這次重新詮釋經典除了表達這些年來對家人的思念,也是對巫啟賢大哥的致敬。

不插電情人林宇中,不再淋雨中……
有些人唱歌好聽,有些人唱好聽的歌;
有些人寫歌好聽,有些人寫好聽的歌;
有些人寫給別人,也寫給自己唱好聽的歌。
不管是哪一種,我想,那都是令人羨慕不已的才華;
雖然不一定可以幸運地擁有那些才華,但是我們卻有機會能夠聽見那些旋律。

陳小春的下半輩子、阿杜的你很好、品冠的門沒鎖、陶晶瑩的葉枯過、林宇中的失戀學、林俊傑的一個又一個……寫好歌的林宇中,現在要繼續唱自己寫的好歌,唱給我們聽。

傳頌愛火熱情歌不計其數,哀悼愛已逝戀歌更是多如牛毛,也許因為,多數的我們都需要很深刻的確定自己的傷痛比世界上任何的悲慘都悲慘,可是一直耽溺 在痛苦中而等待救贖,似乎不是件好事也不切實際?有時候,或許聽情歌並不一定要陷在其中,如果可以趁著當下認清楚自己的情緒,很明確的了解自己是怎麼一回 事,感動的旋律結束之後,也許就能知道:其實,我很好。

那是宇中的創作,給我的感受。像是一個可靠的肩膀,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夠讓我們放心的倚靠,不需要多說什麼,不管男生或是女生,都能夠信賴和傾訴心事的好朋友,可以盡情地傾訴,安心地坦承,貼心被安撫。

『用電和用情,都要Unplugged』身為一個創作人,只要給林宇中一把木吉他,簡單的伴奏和單純的歌聲,音量氣勢雖小,卻能最直接的唱進心裡。 不插電的表演形式最能表現林宇中的創作所傳達的情感,就像最動人的愛情,可能都是最簡單的故事和悸動,所以感情不用太花俏華麗的招數,Unplug拔掉插 頭之後更能看見真情。音樂和用情一樣,Unplugged的表演形式,越簡單越不簡單!於是『不插電情人』的形象就成了最林宇中的符號。

他的情歌不只是療傷,他的肩膀不只是依靠,林宇中不再淋雨中,而是給了我們Unplugged最單純又直接的力量:我們不是被幸福遺忘了,只是暫時 忘了去感覺幸福;只要我們不放棄堅持,在勇敢的傷心之後,繼續用力作夢,用全力以付的傻勁加上101%的相信,就能夠有勇氣朝著下一次出發!

Unplugged Love + Unplugged Live 『愛.不插電Live Tour』
不插電情人林宇中響應環保精神獲企業認同代言
不插電的愛情,保留最樸實真摯的情感;不插電的演出,釋放最原始真誠的感動。
不插電情人林宇中,隨著這次專輯的發行,將帶著一把簡單的吉他,進行一連串的『愛.不插電Live Tour』,用Unplugged Love+ Unplugged Live的不插電精神,自彈自唱,
唱出不插電的感動。

除了維持質樸簡單的表演型式外,也傳達:愛和音樂一樣,不插電可以更單純、直接、動人,林宇中也開玩笑的表示,煩惱 不插電的表演 是不是不能開燈只能在白天戶外或是點蠟燭呢?被工作人員譏太over了,不過這次宇中也真的因為清新的特質與不插電情人的形象被旗下擁有元祖食品、麻布茶 房、元定食、爵鑫科技等知名連鎖企業的展圓國際集團認同,成為環保代言人,『嗚呼』這首歌也成為代言主題曲,環保概念也成為不插電情人的精神之一!

林宇中也認為,質樸可靠的不插電情人應該要是女生的好朋友也是男生的好朋友,他的音樂就像是大家可以依靠的肩膀,要讓聽眾能夠勇敢的一起傷心,分享 真正的開心,同時藉由表演要讓不管男生、女生聽了都能擁有勇氣去追尋幸福和不插電的真愛!所以這次公司也特別在『愛.不插電Live Tour』巧思設計了男來電,女來電的遊戲與橋段,準備替大家謀福利,讓大家除了來到現場外還能在網路、電台等各個媒體即時與不插電情人林宇中做 Unplugged的互動。

[歌詞]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看過樹枯萎 就別再流淚
這一點就受傷比地球還要可悲
如果這世界很快就要被摧毀
多愛一回

看過狂風吹 就別太忌諱
什麼都不害怕看上了就勇敢追
因為這世界很快就要被摧毀
再猶疑多一秒就後悔

(再不久)火山 會冒著灰
再不立山盟就告吹
海嘯 會往下捶
再不許海誓就粉碎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還有幾次浪漫的約會
愛才開始醉 開始對 天卻開始碎 開始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慌了慌了慌了慌了慌了 頭髮來不來得及變灰
一起 坐輪椅 到北極泡熱海水

晃了晃了晃了晃了晃了 緊緊抱著再也難入睡
夢才開始美 開始追 風卻開始吹 開始毀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要是可以撐到六十歲
一起 手牽手 在沙漠裡堆個雪堆

愛了愛了 我們都愛了 都太愛自己了 都太愛自己了
壞了壞了 我們都壞了 把週圍弄壞了 把週圍弄壞了
快樂快樂 我們要快樂 可地球不快樂 就誰也不快樂了
嗚呼 嗚呼

就快了就快了 當預言都應驗了
所有的天長地久的愛戀都一個一個的幻滅了
趕快了趕快了 要彌補要趁早了
生命都是愛 都要愛 要不然就等一命嗚呼

arrow
arrow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