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歌曲《Love Earth Song》~~Waterman《最美麗的臉》(盧貝松電影【拯救地球】中文主題曲)

 

 

[專輯]

Waterman / 2010愛很大

Waterman / 2010愛很大

眾所期待Waterman第二張專輯
一萬個聲音讓全世界聽見 愛 很 大!

堅持到底的熱血  唱出愛的信念 用愛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
隨CD附贈限量海報
除了把愛唱出來,本專輯收益將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兒童健康立刻行動」

華人樂壇唯一蒙面歌手 全新裝備 全力出擊

  Waterman第二張專輯首度嘗試多種曲風,音樂中混搭嘻哈式R&B、流行搖滾、放客、電子、龐克等等,音樂的完整性與多元性一次到 位。首波主打「愛很大」蒐集一萬個人的聲音,用最單純的信念,大聲唱出對世界的愛!「More Water」融合了電子與搖滾,以充滿想像力的方式唱出水的冒險旅程;男女對唱首選「我愛 愛麗絲」,以民謠曲風唱出青春甜美的鬥嘴式情歌;慢板Funk+Jass的「我不是愛流浪」,則是以流浪動物的角度唱出堅強的孤獨心聲…整張專輯首首充滿 Waterman式的愛,今年夏天,就讓全世界聽見Waterman的愛有多大!

[歌詞]

出自Waterman首張同名專輯

作詞:龔大中
作曲:馮允浩

一顆流星 劃過天邊 我背對你 許下心願
保護你的一切 一千一萬個光年
望著你就好像看見 銀河系最美麗的臉
每個黑夜白天 都會有驚喜發現

是你給我美好的夏天 我要為你寫動人的詩篇
是你為我自轉 我要陪著你旋轉
是你給我寬廣的草原 我要瘋狂的奔跑在上面
是你給我溫暖 我要回報我全部的愛

一片烏雲 漂過山巔 天空留下 你的眼淚
淚濕了地平線 冰凍了我的世界
望著你我終於看見 全宇宙最美麗的臉
每個瞬間畫面 我都要收藏紀念

是你給我美好的夏天 我要為你寫動人的詩篇
是你為我自轉 我要跟著你旋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你給我寬廣的草原 我要瘋狂的奔跑在上面
是你給我溫暖 我要回報我全部的愛

陽光微風花和水 都因為你而變得香甜
我跟著你轉圈圈 轉阿轉阿轉到永遠

是你給我美好的夏天 我要為你寫動人的詩篇
是你為我自轉 我要陪著你旋轉
是你給我寬廣的草原 我要瘋狂的奔跑在上面
是你給我溫暖 我要回報我全部的愛

是你給我美好的夏天 我要為你寫動人的詩篇
是你為我自轉 我要跟著你旋轉
是你給我寬廣的草原 我要瘋狂的奔跑在上面
我要回報我全部的愛

 

http://im1.book.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2/1/0020140201.jpg&width=260&height=260&quality=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歌曲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