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歌曲《Love Earth Song》~~劉德華《地球的心聲》

 

[專輯]

劉德華 / 【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 Special Edition (3CD+DVD) 香港限量進口

劉德華 / 【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 Special Edition (3CD+DVD) 香港限量進口

 

跟著劉德華的步伐,走過屬於回憶的年代
一張屬於華麗年代的美好專輯…

2010年為劉德華出道30周年,所以劉德華特別精選了,過去70,80,90年代他所喜愛而別具意義的,10首國語,10首粵語,經典歌曲,全新 製作,翻唱而成這次的專輯,其中以最新的音樂手法及元素貫穿,但又保留原來令人回味的情懷,企圖讓,老一輩的樂迷,時光回溯,也期待,新一輩的樂迷,可以 欣賞到,流行經典的新韻味.

特別收錄︰劉德華主演電影《新少林寺》的主題曲「悟」和MV

[歌詞]

作曲:林尚德
填詞:劉德華
編曲:Adam Lee
監製:陳德建

甚麼冰了一雙的眼眸
寒冬過後沒有春與秋
甚麼吹了一生的邂逅
紅花翠葉每一天消瘦

甚麼使你輕心的理由
忙碌已是用不得借口
甚麼使我甘心的接受
曾經愛逝似輕煙一縷

惜我的心到底有沒有
憐我不要再給我等候
等到天枯老死看著日月傷透
望抬高這一雙的貴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放開擁有 再可擁有 愛心滿地球
有些不夠 從今以後 有愛便可足夠

甚麼使你輕心的理由
忙碌已是用不得借口
甚麼使我甘心的接受
曾經愛逝似輕煙一縷

惜我的心到底有沒有
憐我不要再給我等候
等到天枯老死看著日月傷透
望抬高這一雙的貴手

放開擁有 再可擁有 愛心滿地球
有些不夠 從今以後 有愛便可足夠
愛我便足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歌曲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