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曲《友情無價》~~大嘴巴《牽心的朋友》

 

 

[專輯]

 大嘴巴 / 万凸3

大嘴巴 / 万凸3

大嘴巴 DA MOUTH  万凸3
3.2.1…..Rock It
大嘴巴2010年  第三張前進未來音樂密碼  万凸3
万中選一潮流盛典  突破電音舞曲混搭  大嘴巴第3張創新登場
万凸3  保守不留n沒創意不留n不好聽不留

【大嘴巴銳不可擋的代言&媒體曝光】
*PUMA全亞洲代言,ROCK IT×喇舌30”+15” TVC全亞洲5億媒體曝光量
*MTV音樂標榜主持,大嘴巴2010強力曝光
*迪士尼頻道史迪奇 vs 大嘴巴代言 30秒PROMO強力曝光
(由disney頻道、全省麥當勞、台北捷運站大眾傳媒)
PUMA押寶  繼2008年合作以來  無法忘懷
2010年  亞洲區全品牌代言到手  大嘴巴國際級飯碗搶不走

[歌詞]

作曲:溫晉禾
作詞:馬嵩惟
RAP:MC40

拋給你一罐可樂 冰冰你的頭痛
老規矩 失戀 闖禍 準備流淚 要先猛喝
有種感情很獨特 像一首電台的歌
再遙遠 一響起 你會懂

我是你心牽著心的朋友 像流星陪伴夜空
一句問候 難過就好了
我們是挺你到底的朋友 笑容來自你的快樂
聽暗號 我們就 喊又

未來的路像郊遊 沿途太多坑洞
不小心 跌個昏頭 把手放在我肩頭
又相聚就會分頭走 但想念可以漫遊
一撥通 胸口就 好暖和

我是你心牽著心的朋友 像流星陪伴夜空
一句問候 難過就好了
我們是挺你到底的朋友 笑容來自你的快樂
聽暗號 我們就 喊又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ap
(不知道時空 已經不再相同
嘿 但是有總感動 怎麼放也不會久
在你左右 陪你吹風 再好好用力哭個夠
然後我幫你拋到腦後 我會陪你到最後)

你告白 陪你約他 你很悶 找我哈啦
我們有 另一個家 不同站 一起成長
就等你 一句話 隨時你 想我的話

我們是心牽著心的朋友 鈴聲只為你接通
你回頭 都有我 在等候

我是你心牽著心的朋友 像暖風融入天空
城市海邊我都陪你走
我們是永遠傾吐的朋友 做最好用的垃圾桶
有苦痛 告訴我 我們懂

有苦痛 告訴我 我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