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歌曲《友情無價》~~音樂鐵人《朋友加油》

 

 

 

[專輯]

音樂鐵人 / 王子與公主(迷你專輯 CD + DVD)

音樂鐵人 / 王子與公主(迷你專輯 CD + DVD)

2006年 【I Love You 你懂不懂】 百萬網友狂推見證
2007年 【幸福快樂】 年度最佳經典求婚主題曲
2008年 【我只是想要】 愛戀告白強烈情歌代表作
2011年 華語世界最溫馨的情感代言唯一創作天團

原來同為音樂創作人的幾個死黨,裡面有前輩也有後進,聚集在一起玩著音樂,哼著歌曲,就這麼地 創作的作品愈來愈多,也嘗試著將這些作品放至個人部落格裡,沒想到竟培養了一群忠實的聽眾與擁護者,每天不停地點閱、轉載,短短的時間之內,點閱次數瞬間 超越「百萬」人次,每天都有網友爭相留言詢問有沒有發片計畫,就在這樣聲聲催促下,【音樂鐵人】就這樣成型了。

音樂鐵人在音樂上的用心,與製作上的堅持,自然的不在話下,全新的歌曲曲風與團隊組合,讓音樂鐵人有了煥然一新的全新音樂靈魂,功不可沒的 團長兼專輯製作人莊景雲老師這次選擇退居幕後專心扮演製作人的角色,於是2011年暑假,地表上最溫暖人心的主唱【劉明峰】 + 擁有天使臉孔的首席中提琴手【黃璽翀】 + 文質彬彬的天才鋼琴手【宋宇一】 = 全新的【音樂鐵人】,今年暑假就要像室外高溫一樣,深深烙印在每個人的心,音樂鐵人熱即將引爆!

【王子與公主】 讓你聽見蛻變的音樂鐵人

[歌詞]

 終於你踏上了旅途
別忘了帶走我的祝福
一路上有我 為你打氣加油
你不是孤單的

終於我們各奔西東
還記得彼此相聚的快樂
一路上我們 有笑臉有淚水
我不會孤單的

我的朋友 祝你快樂
希望你一路加油
儘管前方路 多麼崎嶇難走
我們都一起度過

我的朋友 祝你快樂
希望你為我加油
往後想到你 我會慢慢走
直到我們某天相聚的時候

終於你踏上了旅途
別忘了帶走我的祝福
一路上有我 為你打氣加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不會孤單的

我的朋友 祝你快樂
希望你一路加油
儘管前方路 多麼崎嶇難走
我們都一起度過

我的朋友 祝你快樂
希望你為我加油
往後少了你 我會慢慢走
直到我們某天相聚的時候

我的朋友 祝你快樂
希望你為我加油
儘管前方路 多麼崎嶇難走
我們都一起渡過

我的朋友 祝你快樂
希望你為我加油
往後少了你 我會慢慢地走
直到我們某天相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