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傅宇昊《好的愛》(特別演出:任容萱)

 

 

 

[專輯]

 

[傅宇昊Dave / 好的愛] 傅宇昊Dave / 好的愛

傅宇昊Dave / 好的愛

好的愛,錯過以後才明白
好歌聲,磨練以後才深刻
好男聲,傅宇昊Dave
唱到痛處的溫柔
音樂健將_傅宇昊Dave
首張EP【好的愛】
知名音樂人陳熙傾全力打造
從[體育健將]變身成為時尚[音樂健將]
金曲詞人姚若龍、李焯雄、易家揚、葛大為、徐世珍量身打造[好情歌]
音樂健將 Dave傅宇昊的溫柔[好情歌] 

Dave傅宇昊,身材高挑、眼神中有種聰明與溫柔,摩羯座的他,不笑時酷酷的,笑起來帶著靦腆;喜歡各種運動,擅長田徑,熱愛唱歌;張學友是他的歌 唱啟蒙,為了唱歌參加各種比賽;赴美求學時因為不願放棄歌唱,念金融的同時選修歌舞劇,為了跟上那些從小耳濡目染的美國同學,他一星期看10場歌舞劇,為 了拜名師學唱歌,每周一天要騎腳踏車到地鐵站再騎腳踏車,花一個半小時到老師家,只為了上45分鐘的歌唱課;這位教過陶?、張惠妹、王力宏、不接陌生學生 的名師,被Dave自己打來電話真誠打動,而收為學生;練習[speech level]方法,讓自己了解聲帶的力量,讓唱歌和講話一樣輕鬆。

對於歌唱的熱愛從情感面的投入轉化成技巧的純熟,摩羯座追求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個性表露無遺;在左腦演算著數字的同時,右腦則是不斷的記憶聲帶肌肉的 訓練。他就像個音樂健將,讓身體自己記憶聲音,讓情感自己發聲,就像他練習田徑一樣投入,在訓練的過程中純熟發揮,歌聲裡的感性與理性,冷靜與熱情透過鍛 鍊,溫柔爆發。

為一個女生而寫的[好情歌]
音樂是他的舞台,歌詞是他的對白,旋律是他的劇情

練體育的他,有著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與運動家的體格,但是唱起歌來卻溫柔細膩,深邃動人;他喜歡唱情歌,喜歡情歌裡說不盡的故事,唱不完的戀愛情節

每個音符都充滿戲劇張力與飽滿的情感;為了籌備新專輯,開始嘗試作曲,音樂是他的舞台,歌詞是他的對白,旋律是他的劇情,在專輯裡的每首歌,都是為 了一個女生而寫的情歌,為了一段愛情而譜的旋律;那段你我都曾經經歷過的愛情,似曾相識的情節,感同身受;也許正卡在曖昧之中,也許正逼近分手的苦痛;都 是一幕幕屬於自己愛情的歌舞劇。

好情歌首波推薦【好的愛】
師徒兩人聯手創作抒情搖滾_【好的愛】 詮釋好男人的真情至性

[歌詞]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熙、傅宇昊

護送妳回到家
一路沒說話
冬天留的尾巴
將愛凍結了嗎

*看梅雨一直下
幸福快坍塌
春天該甜美的花
不盛開了嗎

妳沒說的想法
能夠原諒我不懂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唯一的想法
就是帶妳找最近的天堂

好的愛 是低潮以後彼此更明白
有多愛Ho~ 妳是我的依賴 不能被替代
好的愛 是暫別以後強烈想回來
沒有人比妳更值得我去愛
沒有人比我更想給妳未來
我們因為對方 相信奇蹟存在


p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