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之《結婚進行曲》~~李玟《I Just Wanna Marry You/只嫁你》

 

 

[其他專輯]

CoCo李玟 / CoCo的東西East to West (2010美夢限定版)

CoCo李玟 / CoCo的東西East to West (2010美夢限定版)

010年讓全世界都心動的夢幻逸品!
「從Barbie出發能做甚麼呢?可以給小女生們一些影響?」CoCo常常在想………。

Barbie是很多女生成長過程中很美好的記憶,是小時候對於長大後的自己的一種期待,CoCo一直留著小時候陪她的Barbie娃娃,不單只是因為Barbie的美麗所以才喜歡,CoCo覺得小時候的自己那份單純,是一輩子都該保留的。

現在長大了,看見喜歡Barbie的小女孩,總是感到她們跟自己小時候是一樣的,對生命和生活充滿著樂觀向上的思考。近幾年,許多在國際成名的華裔服裝設計師,他們小時候都喜歡Barbie,那個動力讓他們發展出「讓全世界都心動的美的創造力!」

CoCo很高興有著個機會,得到芭比公司的認同,完成了這首華語歌,藉這首歌告訴大家:「心中的美夢永遠不要放棄,美夢的追求不只有外表,從心中也要有年 輕、長久的美的動力!」這首歌從選歌編曲到混音CoCo都全面參與,希望把對音樂的美好、努力跟大家分享,特別是在這次巡迴演唱會,有一大段的以 Barbie為主題的單元,除了音樂還加入了運動的元素,非常有趣。

 

[歌詞]

中文版:

I Just Wanna Marry You

作詞:李宗恩
作曲:熊伽林
編曲:沙維琪
監製:石佑誠

I just wanna marry you
I just wanna marry you
一步一步
慢慢走在幸福的路
一幕一幕
我們完美的愛情正在播出
他笑他哭 淚水氾濫
這幸福停不住
只想對你
一百遍一萬遍
I love u,love u,I DO!!
I just wanna marry you
I just wanna marry you
一路上有你攙扶
我們永不放手
面對困難
你要我絕不認輸
難過你陪我 快樂我給你
有笑有淚
你挽著我的生命
你是我一輩子的唯一
至少有你共度
只要你在身邊
世界末日不在乎
當你吻我的雙唇
把這一秒停住
我擁有愛的全部
I just wanna marry you
I just wanna marry you
I just wanna marry you
I just wanna marry you
I just wanna marry you

英文版:http://youtu.be/AYCq-dzsf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