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歌曲《酸甜苦辣》~~曹格&卓文萱《梁山伯與茱麗葉》(偶像劇【戀愛女王】片尾曲)

 

 

[專輯]

大合輯 / <命中注定最犀利> 影視主題曲大合輯 (2CD)

大合輯 / <命中注定最犀利> 影視主題曲大合輯 (2CD) 

 

卓文萱 / 【1+1】Play n Fun 雙面典藏版 2CD

卓文萱 / 【1+1】Play n Fun 雙面典藏版 2CD

[歌詞]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編曲:凃惠源、曹格

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嗯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嗯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
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能夠讓我們 相偎相依

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愛 不放開
永遠 I Love you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

能夠讓我們 相偎相依

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愛 不放開
永遠 I Love you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愛 不放開
永遠 I Love you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