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賀一航《媽媽請你不通痛》~~給母親

 

 

 

[專輯]

台語流行伴唱金曲套裝(24片裝) VCD

台語流行伴唱金曲套裝(24片裝) VCD

[歌詞]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編曲:尤景仰 

思念著故鄉的媽媽 不知阿母你甘有勇健
抹凍惦你身邊 甲你來作伴 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細漢時媽媽的話我不聽 今哪日的路才會這歹走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得到好名聲

想起到媽媽的形影 不知阿母你甘有勇健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抹凍甲你照顧 我是不孝子 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拿出著你的相片金金看 希望阿母你不通受風寒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

拿出著你的相片金金看 希望阿母你不通受風寒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