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歌曲《酸甜苦辣》~~蕭亞軒/ELVA《逞強》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插曲)

 

 

 

 逞強 來電答鈴下載方式
中華用戶:手機直撥760→按1→輸入711527
遠傳用戶:手機直撥900→按4→輸入242244
Elva我愛我Many X'mas新歌演唱會
12/24 PM6:00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2樓夢廣場
12/24 PM6:00 YouTube(網路)&TV GO(手機)同步轉播
http://www.youtube.com/user/goldtyphoontw
12/25 PM3:00 東風(電視)轉播
--------------------------------------------------------------------------------

­--
逞強 MV 特別演出:楊祐寧 客串演出:連俞涵
詞:姚若龍 曲:饒善強
導演:鄭有傑 攝影:胡世山 美術:陳柏任 執行:謝君堯
場地、婚紗提供:薇薇婚紗

 

[專輯]


電視原聲帶 / 粉愛粉愛你I LOVE YOU SO MUCH




蕭亞軒 / 我愛我

蕭亞軒 / 我愛我

摩登天后 ELVA 蕭亞軒
2011【我愛我】最新專輯
復興自我徹底翻轉 年度玩味新趣大作

頂尖金曲創作班底 聯手激盪全新樂章

姚謙、陳偉、林俊傑、阿弟仔、姚若龍、饒善強、小安、陳鎮川、徐世珍、嚴云農、伍家輝等…
雲端思考打破傳統包裝 首例PVC E字滾邊收藏套組
-- 精彩收錄十首全新歌曲  -- 性感破表寫真冊 -- 時尚膠裝萬用收藏夾

12/23性感全亞洲


改變,並非想像中的簡單。

不是一句話,就能架構出新輪廓;不是一動作,就能創作出新風格。

她給自己一個念頭,每一次都要有所不同。
於是開始了每一張專輯,自己對自己的爭戰。

一個想法誕生,一個想法推翻。
一個概念成形,一個概念破壞。
紛紛擾擾和跌跌撞撞中,重建、再生一個又一個新思維。

痛苦、掙扎,在她和每個工作人員中互動游走。
看似消耗殆盡的元氣,因為一個新點子,又有了不眠不休的能量。

這是她的常態,也是姿態。

她說,我愛我的瘋狂。
於是她瘋狂學製作,瘋狂寫新歌,瘋狂瘦瘦瘦。

她說,我愛我的逞強。
於是她逞強不休息,逞強不任性,逞強不掉淚。

在失落的疼痛邊緣,她總能幻想自己在空中飄浮。
在累倒的危險邊緣,她總會勉強自己要微笑站好。

改變,並非想像中的簡單。

這次,她又撐過來了,
於是她對自己說,
我 愛 我 ELVA蕭亞軒。

●集結完美頂尖創作班底 弛放電音舞曲極致狂野格局
●斥資重金製作百萬造型 新生代設計師打造玩樂視覺
●突破人體驚艷極限舞蹈 ELVA x大鈞原創人形舞功
●俏皮率真我愛版、時尚浪漫愛我版 預購雙版同步推出

專輯簡介

十首音樂盛宴  挑戰蛻變極限
跟隨著這張專輯音樂的高低起伏,彷彿搭乘雲霄飛車般地刺激驚奇,完全無法自己掌控下一步的高度低點,啊!我愛我如此瘋狂!

  2011年ELVA蕭亞軒【我愛我】全新專輯,是ELVA最明確也最難掌控的一張作品。她清楚明確地要求自己和所有製作、企宣人員,打破過往慣 性大膽挑戰不可能在ELVA身上發生的視覺、聽覺演繹極限,尤其是專輯歌曲都在反覆創造、破壞、重建中掙扎結構,徹底瓦解固定思維後,復興再造全新聲線。 在專輯製作概念上,ELVA也嘗試拋開制式的思考,提出不要侷限收歌製作工作的流程,隨興而至的使用各樣聲音表情,猖狂、呢喃、逗趣、媚惑、低鳴、歡愉、 抑鬱、挑逗、苦悶、叫囂,瘋狂唱!瘋狂玩!瘋狂釋放情緒!彷彿走進一座ELVA用音符和歌唱揉合而立的E樂園,回到最單純的童真自我在樂園中奔放玩樂,時 而如雲霄飛車的高潮迭起、旋轉木馬的優雅浪漫,時而如咖啡杯的天旋地轉、小火車的緩拍前行,一首接一首如繽紛花火迎面綻放,每首歌曲激盪出的瘋狂樂園效應 再再叫人驚奇!不容錯過!

  在製作團隊上集結了國內外多位音樂創作人,ELVA不僅積極與多位新銳音樂人創新求變,更不忘本的與二位提攜恩師姚謙和陳偉再次合作,另外還有 好友林俊傑、阿弟仔、姚若龍、饒善強、小安、陳鎮川、徐世珍、陳天佑、嚴云農、伍家輝等多位頂尖創作班底聯手精心打造,在音樂前輩、後進交互激盪出意想不 到的化學作用。

    其中ELVA也參與了歌曲的製作,企圖透過兼容POP與電音的混血音樂樣貌,加上企圖實驗編制的創新呈現,讓人聽見了一張ELVA復興自我意味十足的出色作品,也清楚雕塑出非制式的自由音樂輪廓,同時宣告【我愛我】ELVA蕭亞軒全新演化音樂格局的時代來臨!。

  現在就放下手邊所有一切,體會ELVA自敘:【隨著這張專輯音樂的高低起伏,彷彿搭乘雲霄飛車般地刺激驚奇,完全無法自己掌控下一步的高度低點,啊!我愛我如此瘋狂!】

首例時尚設計包裝 打破唱片傳統思考

瘦身有成 7公斤  完美呈現改變後的自我
邀請金曲獎專輯包裝新銳得主劉悅德 巧思打造專輯全新樣貌
不計成本選取PVC E字膠質開模設計 突破傳統包裝視聽萬用精裝收藏
限量發行絕不再版 獨一無二的創意版本 珍藏ELVA超越金錢價值的專輯包裝

    將於12/23正式推出「性感指數破表」的最摩登音樂獻禮,正式版專輯封面ELVA蕭亞軒展現瘦身7公斤的完美線條,在一襲白洋裝露出小蠻腰的襯托下,將 身材嶄露無遺,不刻意誇張髮型造型,以濕髮的率性姿態呈現,隨興的POSE、與生俱來的時尚魅力,ELVA表現出最純真的自己,傳達出自我內在的成長與改 變,回歸到最單純原始的心,將視覺與【我愛我】專輯的主軸概念完美結合,也正式宣告ELVA這次在內心的最大改變與成長。

    此次包裝也邀請去年金曲獎專輯包裝年輕得主劉悅德,運用其與傳統唱片迥然不同的概念,盡情發揮創意,設計出時尚亮眼的E字萬用收藏夾,絕對超值!


[歌詞]

詞曲:廖文強

每一種天空的顏色 每一天夢裡的巧合
每一個等待你的路口 都存在我的心中

每一棟築起的高樓 每一條穿梭的人龍
每一段回憶的片刻 都寫滿給你的歌

那全都是你給的愛呀
那全都是你給的牽掛
不小心碰觸到你溫柔的嘴角
就什麼也不能忘

那全都是我們的夢呀
那全都是你說過的話
不小心迷失在人生的街角
就哪裡也去不了

每一段你哼過的旋律 每一封你寫的信
每一次你給的微笑 都珍藏在我的回憶裡

那全都是你給的愛呀
那全都是你給的牽掛
不小心沉醉在你溫暖的肩膀
就開心得不說話

那全都是我們的夢呀
那全都是我們的願望
不小心淺嚐了愛情的美好
除了你幸福的懷抱裡

就哪裡也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