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歌曲《無私的愛》~~廖大森《媽媽》~~給母親

 

 

[專輯]

廖大森 / 心愛的‧愛你4ever

廖大森 / 心愛的‧愛你4ever

[歌詞]

作詞:蕭昱峋
作曲:廖大森

一頭白髮 一世牽掛
為誰辜負了年華

為我種下 滿希望的芽
期盼插在 心裡開的花

啊~不時惦記家鄉慈愛的媽媽
憶起您那 和藹的臉龐
遙想遠方 那抹晚霞
是否 依舊別來無恙 別來無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頭白髮 一世牽掛
為誰辜負了年華

為我種下 滿希望的芽
期盼插在 心裡開的花

啊~不要為我擔心親愛的媽媽
猶記您那 叮嚀的話
含辛茹苦 養育我成長
是幅天下 最珍貴的畫
掛在我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